close

54398935_1660746887361237_9044836499832438784_n (1).jpg

在學生的眼中,伊莉莎白是一位什麼樣的老師呢?這位學生對我的描述讓我的眼眶紅了!

我想告訴她:「伊莉莎白能做的真的很有限,是妳的勇敢與信任讓自己從求生存的恐懼中解脫,妳真的好棒啊!」

來自山東的light:

我之前跟朋友玩商盤賠了很多錢,在2018年我承受不住負債,情緒非常不穩定,白天若無其事的上班,晚上睡不著躲到洗手間哭,生活彷彿是一個巨大的黑洞吞噬著我,就在這個時候我結識了伊莉莎白老師。

我不曉得伊莉莎白老師在天使靈氣課程裡對我做了哪些改造,但是,這大半年,我慢慢放鬆下來,不再那麼緊繃,恐懼也淡薄了很多,更愛笑,更坦然,抗拒也輕了很多,和同事家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和諧。

我變的不再那麼害怕生活,我慢慢的鬆開手裡緊抓的一切,不執著,不爭辯對錯,不委屈,不再是情緒的奴隸,我竟然開始有點放下對負債的憎恨厭惡,和對自己深深的自責,我放下那把尖銳的刺向自己的刀,我放過自己,雖然我現在還是負債,但是我每晚都睡的很踏實,每天都笑口常開,負債也是一種體驗,不再恐懼它,不再抗拒它,這是生活的禮物,讓我知道我哪裡還可以進步,我也相信我正走在為自己創造財富的康莊大路上。

伊莉莎白老師就好像那溫柔的手,用最舒服的方式幫我們剝落我們為了安全為自己樹立的鋼盔,幫我們取下為了安全我們拿在手裡刺向別人和自己的矛。

伊莉莎白老師活出生命,活出我們的嚮往,落地又親民,她告訴我們拓展自己靈魂的品質,這也是她自己身體力行的事,在她的身上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面向,既是一個安靜溫和的朋友,又是一個可以主宰風雲變化的大師,既是一個看起來柔弱的女生,又是一個光芒四射內在充滿力量的引路人,每當我看著她時,我總是感慨宇宙的廣袤無限,在那麼嬌小的身體裡卻可以爆發出超級強大的能量。

我懷著深深的感恩,向伊莉莎白老師致敬,感謝她用自己的光和愛照耀感染我們,為我們指引方向,感謝她的真知慧見,讓我們看清自己,看清自己擁有的力量。

一個老師,對學生最好的教導不是告訴學生她是誰,而是告訴學生你是誰,這就是我認識的伊莉莎白老師對我的教導。
感恩!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