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pisbey1.jpg

 

《指導靈的考試》

指導靈是在此生協助你通過生命課題的教練與老師。你的指導靈最擅長的功夫與本領就是你今生要穿越並從中有所領悟的挑戰與考驗。

當你決定跟隨某位揚昇大師學習,祂會成為你的指導靈,在你靜心沉澱的時刻傳授你智慧心法,並且在日常生活裡、在夢中測試你學到了多少?因為在夢境裡大腦的控制最鬆懈,讓真實的本心得以顯現。

週三當我帶完拜訪白金色揚昇火焰大師瑟若比斯貝的工作坊,晚上在夢中大師就來考驗我是否有將祂的教導付諸實行😂

在夢中,我坐在人群擁擠的捷運車廂裡,一不小心忍不住放了個屁,當時我心中暗叫不妙,希望沒有人注意到。但是可能味道太濃郁了,有個年青人捏住鼻子不高興的問,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放屁?他瞪大怒眼質問周遭的人,但是都沒有人承認。

當我正擔心著他可能會來質問我的時候,他真的就問我了,而且還問得特別大聲:「屁是不是妳放的?」頓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的身上。

就在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同時,我的嘴巴背叛了我的腦袋,以ㄧ種若無其事、四兩撥千金的語氣爽快的説:「是我放的啊!」而且奇怪的是我的心情非常的篤定、平靜、無所謂,這跟我平常愛面子十分顧及形象的心態真的是大相逕庭,我想我應該已經通過大師的考試了吧,只是瑟若比斯貝師父,下次可以不要出這種放屁的考題嗎?真的很糗耶!😂

大家猜到白光大師瑟若比斯貝的教導是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