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5943_1060725944030004_1127680390488062890_n.jpg

雖然大部分的人看不見獨角獸,但是透過接收獨角獸的能量,能真實感受到獨角獸的存在。
2014年我在做個案服務的時候,看見不同顏色的獨角獸溫柔的陪伴在個案的身邊,引起了我對這個美麗能量的注意。
後來有次靜坐以及運作天使靈氣的時候,煥發著金色光的獨角獸群邀請我跟祂們一起工作,讓我決定前往英國,將黛安娜.庫柏學校的獨角獸課程帶入台灣,目前我是華人地區唯一一位黛安娜.庫柏(Diana Cooper School of Angels & Ascension)學校獨角獸課程的老師,未來我希望在台灣能至少培訓出10位優秀的獨角獸老師。
某日我運作獨角獸靈氣的時候,看到我兩隻獨角獸的臉,這是我跟祂們連結以來,牠們的臉看得最清楚的一次,我感動到忍不住哭了,牠們的光角真的太燦爛美麗,善解人意的眼神溫柔的注視著我,真的好美好美呀!
還有這兩年在工作坊中,我將學生身旁獨角獸的樣子與學生經由瞑想看見的獨角獸對照所得到的驗證,都鐵錚錚的證明獨角獸是真實存在的啊!
連結獨角獸,運作獨角獸靈氣,可以爲我們帶來以下的幫助:
1. 開啟我們的心輪,與靈魂高我深度連結,實踐靈魂的願景。
2.淨化清晰我們的第三眼,強化肉眼的幹細胞。
3.能量場、情緒與身體的解毒。
4.回歸神性源頭,帶領我們踏入開悟的道途,回復最初始的純真。
 
獨角獸是揚昇的馬,跟人一樣,馬揚昇之後就成為光,不同顏色光的獨角獸,代表不同的能量振動,陪伴在你身邊的獨角獸,會呼應你的靈魂品質與天賦才能。
我的身邊有兩隻美麗的獨角獸,母的獨角獸名字叫做「神之眼」,祂說祂在獨角獸王國的工作是傳遞神的訊息給獨角獸們。
當我在夜晚閉上眼睛準備睡覺時,祂金色螺旋光角的光亮,常讓我誤以為是太陽照耀著我。
祂的體型在獨角獸群算是嬌小的,溫柔嫻靜卻又犀利敏銳,祂總是透過眼睛來對我說話、鼓勵我。因為祂是金色的長捲毛,所以我幫祂取了個暱稱「小甜甜」。
小甜甜的另一半是高大英挺、散發著銀白光的公獨角獸「月光寶盒」,祂們後來組成了家庭,帶領了一群獨角獸聖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