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673_10151334391575686_295880425_n.jpg

2017/1/27《大天使麥可~建構2017感恩年》~~channeling by Elizabeth Chou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來自光的天使國度,帶領著具有強大的愛、信心、勇氣與力量天使聖團的光的天使長大天使麥可,又到了這新舊年度的接駁點,這回顧過往並展望未來的時刻。

在人類的歷史上,你們每個人都為自己與地球的阿卡西記錄寫下可歌可泣、震撼人心、偉大美麗的生命史詩 。你們都希望留下輝煌的事蹟,成為後代子孫引以為榮、效法學習的榜樣。 你們都在分分秒秒之間努力地想要超越過去、刷新紀錄,讓這有限生命的點點滴滴,讓你們所踏出的每個步伐所印下的每個腳印,成為心中的驕傲與榮光!

你們都是來自更高次元的勇敢靈魂與美麗振動的光。我們天使總是在陪伴你們的同時,看到你們勇敢的做出智慧的抉擇而深受感動,並為你們鼓勵喝采! 從你們的表達我們看見了神的風采與智慧,神的力量與氣勢在你們的身上展露無遺,令人激賞!

然而人類並不是這個物質世界、這個星球的主宰。

當你們駕駛著船隻在海上航行,海面風平浪靜的時候,你們欣賞讚嘆著一望無際廣大遼闊海洋的深奧,神秘與美麗; 當狂風暴雨來襲,你們驚恐震懾於大海席捲而來的驚滔駭浪,不得不臣服於神所創造讓人類覺得渺小無法抵擋的自然力量。

人類與自然界之間維繫著微妙的關係, 既互相競爭又相輔相成。 大自然提供人類生存的必要元素, 但人類也操控著自然界是否能夠繼續生存的影響力量。當人類自私貪婪、過度肆意掠奪,忘記了自然界的哺育與滋養,低估了自然界的力量,自然界就不得不藉由反撲來提醒你們都是存在於地球的生命共同體。

隨著年復一年的經過,地表的物資逐漸被你們搜刮一空,你們將會感受到賴以為生的資源越來越不容易獲得,你們對陽光、空氣、水與食物將更形依賴。你們必須比起過往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神與自然界進行交流與溝通,感謝它們長久以來有如母親的搖籃哺餵你們、供給你們生存所需的一切元素,如此一來,自然界的動物、植物與礦物將會更願意奉獻自己的生命來為人類服務。

因此我鼓勵住在地球的你們,把2017年定義為感恩年, 感恩你周圍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總是在無形中、在潛移默化中、在不知不覺中, 提供你們生存的方便, 讓你們能夠既舒適又不虞匱乏的生活在這星球上。

你們的肉體是由地水火風的元素所形成。 你們體內的地水火風的頻率與整個自然界的頻率是呼應共振的。因此,當你們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糟蹋虐待自身的肉體,導致四大元素的失衡,就會間接造成大環境地水火風的失調。當你們想要了解地球的體質與健康狀況, 就請看看自己的身體。 當你們照顧呵護自己,就等同於你利用一己之力關照了周圍的自然界、周圍的整體環境。因為當你愛護保養自己的身體,你會散發出愛的頻率,這個愛的頻率會經由你們的乙太體滲入到包覆了整個地球的乙太能量網絡,當你們有著良好健康的身體,呼應在外也會療癒地球的整體體質使之更為強壯健全。

其實人類需要做的事情並不多,只需要回到自身,當你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照顧好,把你們的身體、理性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體都照顧好, 也間接把地球的五個身體都關照了,因為你們身體的每個體系都與地球息息相關,都是由肉眼看不見的乙太網絡連接著的。

2017年我鼓勵你們,進行集體潛意識的自體淨化與重整!

當每個人的內在都充滿了感恩之心、更加愛惜自己,這感恩與愛的神聖力量,會經由你們的思想意念、言語行動,經由你們的乙太能量網絡淨化人類的集體潛意識, 這就是一個改善地球體質最快最安全的方法, 讓地球不需要經由天災人禍的清理來獲得療癒恢復健康,這是現在你們能夠做的。因此請你們更積極的把愛的意識與感恩的頻率擴散出去, 讓這些高振動的能量充滿整個人類的集體潛意識, 充滿整個地球的乙太網絡,協助地球以比較舒服的方式取代劇烈的運動與改變, 因為當地球進行激烈的清理轉化, 就會為人類的生存與生命帶來危機與威脅,而這是你們最不願意看見與遭遇的。

2017年,我鼓勵你們,從觀照自己的身體、意識、能量、言語與行動做起, 經常讚美支持自己,讓自己沐浴在滿滿的愛的喜悅裡,然後讓內在的愛擴散出去, 去影響、去帶動、去療癒你們周圍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學會愛惜自己。我鼓勵你們,懷著珍惜感恩的心,去感激周遭所有人事物的促成與幫忙,多點信心、包容與尊重,少些抱怨、敵意與批判, 讓感恩、愛與關懷的能量在整個2017年運作,讓這新的10年循環的第一年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隨著你們意識的提升,越來越多人的覺醒,你們已逐漸知曉你們都是生命的共同體。 你們來到地球所要學習的、想要擴展的,就是讓你們內在的愛能包覆的範圍更無遠弗屆。 你們都是來到這裡開發延伸內在更多愛的神聖存有。 這開展內在更多的愛可以從與別人分工合作、理解包容更多的人、更多互相加油打氣以及為別人帶來更多的支持、鼓勵與讚美做起。 想像當你們看著別人,就像是看著自己。 當你們看著其他人,你們看見神的創造物,就跟你自己一樣神聖偉大。 當你們看著別人,在你們眼中的其實是你們的兄弟姊妹,因為你們的身體都存在著神的基因並且流著神的血液,你們看見的是神的一部分面向,你們都是神的一部分!

現在許多國家的分裂、鬥爭、戰爭與不和諧, 都反映出你們內在仍有著支離破碎需要被填補圓滿的療癒之處。 當你們覺察到別人不同意你,不支持你,甚至反駁你與你敵對,請明瞭他們是你的一面鏡子,你何嘗不是如此對待他們呢?

當你看見美麗的花朵, 你覺得這花朵的芬芳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那是因為這花朵帶出了你內在美的品質與愛的感受; 當你覺得總是有人跟你唱反調、惱怒你、不接受你, 同理可證, 那是因為他們帶出了你內在缺乏同理心、不願意接受包容對方的品質。

外在世界的紛亂與爭戰, 反映出你內在的糾結, 反映出你與自己的鬥爭與不和平, 表示你還沒有接納你自己, 你仍然在抗拒著不想要成為自己。當你內心深處仍存在這些矛盾與抗爭, 代表你對神的創造物不滿意, 你對神仍然不滿與埋怨, 你的內心真正想要對抗的是那創造你的造物主。

讓內在的紛爭平息,終止戰鬥最好的方法,就是感恩你現在所擁有的。 總是有人比你還要貧窮、困頓與勞苦。 看見你所擁有的,就是這宇宙與造物主帶給你的恩澤與愛。 若是一個人貪求無厭對現狀不滿意,都是因為忽略了他其實擁有的還很多, 他忘記了要珍惜與感恩。 所以在2017年, 我們天使期待與你們一起走進一個懂得感恩的新的循環。

我鼓勵你們經常念出下列的感恩宣言,讓感恩的能量貫穿整個2017年,讓我們一起來建構人類集體潛意識與整個地球的能量網絡充滿了愛與感恩的振動頻率, 而這將會為整個人類與地球帶來不可思議的驚喜、奇蹟與恩典!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說出2017年的感恩宣言:

我感謝天、我感謝地、我感謝一切萬有!

我感謝神、我感謝愛、我感謝我自己!

我感謝陽光、我感謝空氣、我感謝水!

我感謝每次的呼吸、每次的心跳、每次的眨眼!

我感謝每次的流淚、每次的流汗、每次的微笑!

我感謝萬事萬物,感謝一切花草樹木!

我感謝供應我生存所需的一切動物、植物與礦物!

我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姊妹,我的配偶伴侶、我親愛的孩子!  

我感謝我的老闆、 我的同事、 我的工作單位與場所。

我感謝我的同學、 我的親戚、 我的朋友!

我感謝我所喝的每一口水、我所吃的每一口食物、別人對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感謝現在我所擁有的,我也感謝現在我所沒有的!

我感謝我曾經得到的,我也感謝我失去的!

我感謝我所知道的,我也感謝我所不知道的。

我感謝晴天, 我感謝雨天, 我感謝風平浪靜, 我也感謝狂風暴雨!

我感謝宇宙, 我感謝真理, 我感謝和平!

我感謝慈悲, 我感謝包容, 我感謝理解!

我感謝我是愛、 我是靈魂、 我是光!

※當你們啟動這感謝宣言,請召喚我大天使麥可,我會強化這感謝宣言的頻率。

你們都是神聖的愛的存有,不要吝嗇讓更多的愛流溢出來滋養你自己,同時灌溉你周圍所有一切的人事物。當你越是使用你內在的愛, 就是在創造更多的愛。 不用擔心你的愛會用完會不夠。金錢或許會用盡,但愛卻是越用越多,這就是造物主神奇奧妙之處啊!

●現在讓我們來做不會枯竭的內在愛之泉的練習:

做三次深沉的呼吸,把注意力跟焦點放在心輪,讓你的意識進入到心輪很深很深的地方,你會感覺到心內深處彷彿由地底下湧出的泉水,這泉水是如此清新晶瑩、潤滑美麗,而且永遠不會枯竭,這是屬於你內在的愛之泉。

去感受這愛之泉水不斷地從內心深處大量的奔湧出來,支持你自己、滋潤你的全身,接著告訴自己: 【我是愛的存有,我充滿了豐盛的愛,我就是愛!

每次當你需要愛自己、鼓勵自己、支持自己的時候,就召喚你的愛之泉來滋養自己,給自己愛。

希望到了2017年底,當你再次進行年度的回顧,你會相當開心滿足於這一整年愛與感恩的練習, 因為你發現內在的愛真的越來越多,而這一年也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萬分神奇美妙的經驗!

我是來自光的天使國度的天使長大天使麥可, 我來到地球已經很久很久,你們當中有很多人在過往,都是我的親密戰友與夥伴。 我們一同在這個星球努力耕耘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隨著寶瓶座紀元的到來,有如破曉曙光,我們期待已久的光明終於近在眼前,不要灰心! 不要失志! 不要因為目前的負面與混亂而挫折絕望!這些都是地球蓋亞重生前的陣痛,我們仍然要保持信心與希望!

期待下次的相逢,我感謝你們的信任與召喚! 我是來自光的天使國度第九次元以上光的天使長大天使麥可, 我一直都陪伴在你們的身邊,不離不棄,堅守我的崗位與你們同進退,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