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30YUK0  

 那天在夢裡,看到我失散多年的狗兒子小馬哥,躺在一個裝滿水的冰冷玻璃缸裡,睜著黑亮的眼睛可憐兮兮地瞅著我,嚇了我一大跳,不停地責怪自己怎麼把狗寶貝遺忘在魚缸裡了…….醒來後我抱頭痛哭,心裡非常掛念小馬哥的安危,於是我召喚在此時此刻可以為我解答的大天使的臨在,請祂們告訴我為什麼會做了這個夢?是不是小馬哥發生甚麼事了?

感恩大天使亞列爾很快地來到,祂給了我以下與寵物有關的訊息:

 

我親愛的朋友伊莉莎白, 我是大天使亞列爾, 此時此刻就由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我是最適合回答這個問題的大天使了, 因為我經常與很多動物一起工作, 獵犬、 狐狸、狼、 狗,這些靈性有智慧的動物經常幫我的忙, 協助我療癒人類的心輪與情感。

 

你的寵物小馬哥已經往生了, 它現在正由我們天使溫柔地呵護著,因為在這之前你曾召喚我們照顧它。 它是在最近往生的, 離開你之後, 它輾轉到過許多人家, 每個人家都給予它不錯的待遇,所以在這個部分你就放下,不要再難過了。 最近它因為年紀大了,身體退化, 所以壽終正寢。 你夢見它是因為它來見你最後一面, 它來跟你道別 ,感謝你在他有生之年對他的照顧 。它其實也非常想念你,它從來沒有忘記過你, 你們的靈魂在更高次元的時空仍然緊密相連著,雖然在你的意識層面你曾經忘記過它,但是在更深層的內在, 你的愛並沒有消失,也因為你們彼此的愛都還存在,所以在更高次元的世界裡, 你們仍然維繫著感情的那條線

 

我們能感受到你內在的傷心痛苦與難過。 寵物原本就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總是在你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 默默地陪伴在你身邊, 默默的支持著你們、 守護著你們。 尤其狗體貼靈巧,非常能了解主人心思的寵物。 當你們互相付出感情與愛, 你們的心靈相通, 那種感情是不亞於家人的親情與男女之間的愛情的。

 

小馬哥現在已經在我們的照顧與呵護之中, 我們將會帶領他到屬於動物靈魂的美妙空間, 到那裏等待回到地球繼續服務或者其他的安排。 無論如何, 我們都會讓它進入一個充滿光、 充滿愛的頻率空間,你可以放心, 有我大天使亞列爾的保證, 它現在真的非常好, 它也知道你非常思念它, 你們之間有著非常令人感動、非常偉大的感情。 它曾經陪伴你走過孤獨的時光,它的任務就是在你的父母親離開家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與你作伴。當它的任務已經完成,於是它被安排到繼續去服務其他的家庭與人類, 這就是動物的任務與使命。

 

如果你還想要與他重逢, 恐怕得等到當你自己化成一道光, 可以在各個時空來去自如的時候, 你就有能力到達它所處的世界,去拜訪它,與它再度相遇與擁抱。 而現在你們處於不同的時空與次元, 也許只能在夢中相見了。 經常送光送愛給他, 可以活化你的心輪, 減少你對它的歉疚與不捨。 隨著你的靈性逐漸的提升, 你的靈視力逐漸明朗清晰,在未來你就會有機會透過你的第三眼, 看到它在另外一個世界生活的狀況, 你就好好加油吧!

   

會養寵物的人在他的靈魂進入地球生活之前, 會預先安排在某個時間點, 讓動物進入你們的生活, 協助你們走過某些階段。 因為在那階段你們需要有靈巧善解人意的動物陪伴在你們的身旁。 就跟人類一樣, 動物的靈魂也是永生不滅的,只是他們會幻化成不同形象與你們在一起。不同種類動物的靈魂不會混雜在一起, 比方說犬類的動物只會幻化成犬類的形體,貓科的動物也只會變化成貓的形體,因為靈魂屬性不同, 所以它們是非常固定的, 只不過由馬爾濟斯變成黃金獵犬這樣的區別而已。

 

我們很鼓勵你們照顧豢養寵物, 藉由你們疼愛照顧寵物的感情, 變化成一股愛的能量瀰漫於外在環境, 這是一種創造愛, 製造愛的方法。

 

為什麼有些人會棄養動物,造成了很多流浪貓與流浪狗在街上遊蕩? 因為必須藉由貓狗的被拋棄 ,來警惕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 ,甚麼是愛? 甚麼是包容? 甚麼是負責? 當你們看到流浪狗在街上閒晃,一副髒兮兮, 一副餓得慘兮兮的樣子, 你們做何感想呢? 你們是不是會覺得它們很可憐?你們是不是會想到他們的主人為什麼這麼不負責任隨便棄養寵物?如果你們能這樣想, 那麼這些流浪狗的任務與使命便達成了! 它們被丟棄在路上,雖然過得非常辛苦, 但都是它們自願接受的神聖偉大的任務。 如果能對你們人類有所啟發、 有所警示, 那麼他們的犧牲與奉獻便達到目的: 提醒人類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

 

動物走失了想要找回來, 你們可以祈請我大天使亞列爾、大天使夏彌爾或大天使麥可的幫忙。 誠心的祈求,想像從你的家發射出一道金色的光照射到寵物的身上把它包圍起來, 連成一條路線, 可以協助寵物找到回家的方向與道路。

 

如果寵物往生了,你們可以為心愛的寵物穿上最漂亮的衣服, 幫它打扮打扮, 就像人類一樣, 放在小棺木之中, 埋葬在森林裡或進行火化, 送光與愛給它,感謝它陪伴你走過這一段, 祝福它完成它的使命與任務回到寵物天堂, 回到天父的國度去領賞, 感謝它、祝福它開心快樂 祝福它的靈性得到提升。

 

人生無不散的宴席, 如果寵物往生了, 你非常想念它, 當你的靈魂離開身體之際,你可以祈求我大天使亞列爾的引導,我會帶著你的靈魂去拜訪曾經與你在地球一同生活的寵物, 讓你們相聚相見。寵物往生後,你們所能做的就是送光、送愛給它, 感謝它。與其在寵物往生之後感念它,更發心的當義工去照顧流浪可憐的動物, 好好的呵護對待周圍的動物, 那就是你所能夠做的最有意義、 最棒的事情了!

 

我大天使亞列爾也非常喜歡動物, 每種動物我都喜歡,動物是非常有靈性的存有, 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膚淺與低等。 它們有些是來自更高次元的光體與存在, 所以人類真的要好好愛護動物啊! 不要濫殺無辜,不要再不負責任的隨便丟掉不想要養的寵物了, 這簡直是浪費上天送給你們的禮物與愛啊!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我親愛的朋友伊莉莎白, 不要傷心難過, 我們真的會把你心愛的小馬哥照顧得好好的, 請你信任我們。 它是一隻聰明的傢伙, 乖巧可愛、 令人疼惜憐愛, 在這一世它非常的長壽, 一隻狗能有十八年的壽命, 可見得在地球的生活它被照顧還不錯, 所以就不要再苛責你自己了。 當它在妳身邊的那些日子, 你的確深愛過它、 好好的照顧過它,這樣就夠了,如果還想與它見面, 那麼就在夢中召喚它吧, 我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