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1u_1DEb5Ett3OjcpLkTA  

 

光的課程行星五紅寶石之光治癒之光, 艾芸老師要我們與自己的大我溝通,請求大我的協助。

 

當我們經由行星中心到達光的殿堂,長得像大天使拉吉爾的【我的大我】,充滿智慧但銳利的眼神直直的看進我的眼睛,劈頭就問我:你相信你就是我嗎?

 

我的心抽了一下,這是長久以來,我一直對自己的疑問,也是我很不想面對的問題,因為…..

 

我說: 我不確定, 但是我願意試著相信…(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回答)

 

【大我】:妳為什麼不確定?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那麼….有智慧..那麼神通廣大...

 

【大我】:為什麼妳不是那麼有智慧?

 

如果我有智慧,我之前就不會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就不會做一堆讓自己後悔的事,就不會讓自己的親人擔心失望,也不會讓自己一直深陷在無法原諒自己的痛苦中….

 

【大我】:妳是個勇敢的人,這點跟我很像。

 

我不是勇敢, 我是無路可退,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厚著臉皮, 繼續走下去…

 

【大我】:你很誠實, 這點跟我也很像。

 

大我的眼睛, 頓時變得非常溫柔,讓我看了很想哭,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大我】:妳相信那個創造妳的,妳稱之為天父的生命源頭,擁有無比強大的力量嗎?

 

我相信。

 

【大我】:可是妳卻不確定妳就是我,妳同樣也擁有無比的力量?

 

我不知道,我看不到我的力量,我只看見自己的脆弱與無能。

 

【大我】:孩子,看不見的事物也是宇宙實相的一部分。只要簡單的相信與信任,力量就在不遠處。

看不見的【願意相信】遠遠比【看見才相信】更有威力! 妳相信我嗎?

 

我相信。

 

【大我】:那麼也請妳相信自己的美好與殊勝。我深深以妳為榮。這麼久的時間,不論環境的情勢是如何逼迫著妳,妳仍然堅強面對,沒有放棄,對未來仍然抱持著希望,這就是妳與生俱來的力量,妳的力量一直都在,從來沒有消失。

 

我說:可是我覺得很無力感。

 

【大我】:無力感來自於你的內心傷痕累累,來自於妳的不肯原諒。當妳的心輪獲得治癒,你將重新拾起對自己的信心與對別人的信任。

 

【大我】:傷心難過的時候,要記得妳就是我;開心快樂的時候,也記得妳就是我。我一直與妳同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我 相信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