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昨晚在車上跟天使老師伊莉莎白聊天,告知她因為自己學習天使靈氣改變好多也成長好多。

因為這次工作轉型,常常忙到晚上1.2點,肉體很累但心是開心的,也經歷過了威脅利誘但是自己卻很有勇氣與力量去面對,還有一直以來跟原生家庭的問題,自己也在短時間內去面對了,也放下了。

雖然學習天使靈氣是從去年9月份開始到今年4月份,然而短短的7個月,但是卻讓我成長很多。

天使老師問我:經歷這些事我的心的感受是什麼呢?

我回答:雖然自己肉體很累,但是心莫名的雀躍不已,尤其昨晚頒發教師証書時,自己感動不已,心就像遇見情人一樣小鹿亂撞一般,我想這就是我找回了肯定自己的價值吧!

天使老師回我:這就是靈魂想做的事!

這次回來老師出了2個功課給我們,一個是面對自己的力量與勇氣,另外一個是寫3篇個案報告,現在這些事已經難不到我了,真的很高興自己有勇氣跨出去學習,未來發展我自己也會開始走出去教學,不管是花藝或者是天使靈氣,因為身體的敏感調整,自己可以幫助自己了,所以會開始走出去接觸人群了!

現在的我也不會因為看到別人學習很多,而自己才學了天使靈氣跟獨角獸靈氣而焦慮了,經過去上過其他課程的經驗,我了解到學習不需要很多,重點是學習這個對自己的幫助是什麼?可以讓自己真正的改變嗎?

謝謝我最敬愛的Elizabeth Chou老師,感謝您分享你自己的經驗去教導我,讓我自己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內在,謝謝您分享這麼好可以幫助更多人的天使靈氣,未來我會繼續傳承天使靈氣給更多人的,謝謝您,我愛您!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