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7e1bf18a5642f6f4521eb601b7eabc_922.png

一直想要學習可以整合靈氣的療癒方法,沒想到天使靈氣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讓我心想事成了。

回顧18年是我人生經歷中最糟糕也是最黑暗的一年(去醫院診斷抑鬱症),感恩阿莉婭老師這個時刻將我從情緒的沼澤中拽了上來,從而瞭解到了天使靈氣認識伊莉莎白老師。

老師的很多教導非常的實用和落地,很多話語也是直擊心靈,樸實卻令人感動。

學完天使靈氣近半年最大的變化是從剛開始內心充滿了焦躁不安到後來可以學著讓身體慢慢放鬆,對待工作(雖然是自己喜歡的,但是頭腦當中依然有很多的限制)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從一開始的抗拒,被動,焦慮和缺乏耐心到現階段的自己發現每幾天就會對工作方面有新的感悟,願意付出更多和承擔更多,工作方面變的非常主動和上進,體悟到了努力和精進的真實感受,工作方面的轉變真的很令我受益。

自己也願意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承擔和參與到家庭日常生活中。現在才知道以前是一直以學習為藉口逃避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我閨蜜吐槽過我"不食人間煙火"和"生活白痴",現在的我轉變為一個"煙火氣"十足,十分熱愛生活的寶寶。

感恩伊莉莎白老師教導的天使靈氣,平凡又偉大,實用又簡單。老師也擁有著天使般的氣質,充滿著滿滿的愛和魅力!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