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ng

很開心,感謝天使,感謝伊莉莎白老師,感謝周清華同學,感謝我的家人支持,以及同學們。
終於讓我完成四月六、七天使靈氣初階課程工作坊。

我為何會來教天使靈氣?

首先,什麼是天使靈氣。宇宙虛空之中,充滿了許多高靈、神明、菩薩,他們不求回報,只為關愛人間,時時提供協助。問題是,人們不能直接溝通,過去,必須依賴靈媒、神通人員,但現在,透過簡單易使的方法,每個人都可以直接溝通於天使,從中獲得能力、療癒,安置了心靈,鞏固了性命,完美了生命,良善了人神關係,這些高靈,統名之曰天使,祂們灌注給人們的能量,名之曰靈氣。

我今天能夠坐在這裡,帶領大家上天使靈氣課程,實在是很不客易的事情,為此,上天特地讓我這些年來,經過一些人生的大歷練,不管是家庭、事業、學業、身體、金錢等等,以及人生所要經過的生、老、病、死、苦等等,所以今天來這裡開課,似乎也是代表了我自己的重生,一個嶄新的人生即將開始。

我從小就對玄學就充滿了興趣,不管占卜、八字、塔羅、奇門遁甲、陽宅風水甚至中醫、食療、水晶、音缽,到了後來的心理諮商,催眠、靈氣等等,這些似乎都是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從八字命理來看,我現在的流年特星神煞就是走華蓋星的運勢,而且下半輩子就這麼一顆星(華蓋星就是一生具備才藝、技術、音樂、設計具審美天分,聰明好學喜歡研究玄學、哲學、宗教等學問,有出世之心。)

大家知道我是從事命理及催眠諮商的,但是,為何我只挑選「天使靈氣」的領域來召開課程呢?這是因為,最近以來,在我身邊,我看到了許多次的天使奇蹟,相比於八字催眠,天使靈氣的助人效果是最直接巨大的。

我學習玄學到今天,發現人生的經歷都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幫助人們靈性的成長。每當個案有困難找我時,我都可以在玄學領域幫助他,不論八字或占卜,都可以當下解答了他的疑惑。但這就像清潔馬路,表面上是掃得很乾淨了,但要是翻開馬路下的水溝,卻是汙穢不堪的,人們的潛意識、內心的恐懼慾望等等,它只是還沒浮上檯面的人生困惑,如果要掃除水溝,必須透過更有用的清潔工具,如果要面對人類的潛意識、底層慾望或是業力等等,在佛教,方法就是禪定,在我這裡,就是運用催眠。不過要達到禪定,一般人是很難的,要自我催眠,也必須要有技巧,而且需要透過專業催眠師,我固然可以解決當時客戶的困惑,但未來若再遇到新的問題時,他們還是必須要依賴我。

最後我發現,用了這麼多的方法,真正能夠幫助人們自己做內在療癒的,只有天使靈氣,因為祂最簡單、而且效果最好,天使遍在人們的四周圍,只要我們懂得招喚祂,我們的傷痛,就不知不覺地在天使無條件的愛之下被療癒了。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傳播天使的大愛,要推廣天使靈氣,把天使之愛散播在人間。

所以,一般臨時的急事,占卜、禪卡最有用。想了解生命密碼,八字最有用。想解決人和人之間的紛爭,化解仇恨委屈衝突,與故去的親人溝通,與自己的未來相遇,催眠最有用。想處理任何問題,例如當下的健康、心靈的恐懼、危險的解除、宿世的因緣,天使靈氣就是最全面最有用的工具了。

究竟天使靈氣的課程是在學什麼呢?當然,首先就是學習相信與信賴,要相信有天使,要信賴天使對你的幫助,然後一切的學習才會收效。其次,就是學習溝通,也就是招喚與結合,讓天使的能量也就是靈氣,能夠為你所用,求健康、求安全、求療癒、求關愛、求復原、求溝通等等,只要你足夠相信,在老師的教導下,都可以自己獲得這些靈氣的助力。當你自我療癒的工夫具足之後,你還可以為他人療癒,給他人天使靈氣的助力,完美你的人生,建構你的價值,滿足你的成就,當你能夠時時與天使合一之後,你的靈性將得到最高的開啟,你的智慧、胸襟、愛心將使你就是在人間人人看得見的天使。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