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57678_1662846320484627_6786759338041016320_n (1).jpg

這位美女去年才認識我,對我的見解卻像是熟悉已久的老朋友,我的確是很沒有老師樣的老師,親愛的艾心,可以忘掉我上課哭泣的樣子嗎?😂😄😅

有人這麼懂我,真的好感動啊!

來自北京的艾心:

伊麗莎白真的是我見過最沒有「老師」樣子的老師。她在課堂上有時候像一個弱女子一樣哭,有時又像一個傻瓜一樣哈哈大笑,有時候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有時又像一個很老很有智慧的智者一樣教導。可是這個最不像老師的人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老師。

我記得很多上課的場景,有一次她說到低價值感,她說著說著自己在台上哽咽抹眼淚。天吶,我第一次見到老師在課堂上自己哭起來的!可是那個時刻,我特別感動,我突然覺得自己不是孤獨的,我覺得有人懂我,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特別低價值感的人,這種低價值感真的好深好深。
後來每當我陷入低價值感的困境中的時候,我就會回想起伊麗莎白在課堂上哭的場景,我就會覺得,我也一定能像老師一樣走過來的。

還有一個場景,我永遠都記得。伊麗莎白講她看到天使的樣子,是一團團震動的光,從心輪的地方一下一下震動出來很多的光和愛,天使就那樣不停的震動、震動,老師當時說的時候也哭了,我也哭了,因為我也感受到了天使那種無條件的愛,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每當我覺得自己很無力的時候,每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愛的時候,我就會想像老師說的,一團團的光,不斷的震動著、震動著,用光和愛包圍著我,雖然我看不到,可是這麼想一會,心裡就充滿感動和愛的感覺。

伊麗莎白不是像其他老師一樣高高在上的,講的理論好高深好玄乎,她就是很真實,每一句話都直接說到我內心最深的地方。
我喜歡伊麗莎白,因為和她在一起,我感覺不到任何的評判和對立。我內心有很多的罪疚感,在她那裡,我覺得一切都是被接納的,一切都是沒有對錯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只是體驗。這種感覺真好。透過她的眼睛,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完美。

伊麗莎白最打動我的,不是她講什麼、教什麼,而是她所呈現出來的真實的樣子、傳訊息時無我的狀態、和身上散發出來的天使的那種純淨的無條件的愛。
所以,這個最沒有老師樣的伊麗莎白,就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莉莎白 天使靈氣 北京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