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生問我,對於「為他人運作能量療法會承擔他人的因果業力」之說有什麼看法?

★用天使靈氣幫他人做療癒會不會吸取他人的負面能量、承擔了他的因果業力呢?

我總是會開玩笑的回答說,如果會的話,我運作天使靈氣這麼多年不是早就該掛掉了,怎麼還活得愈來愈幸福精采?

★我們聽過一句話叫「天機不可洩漏」,據說算命師如果洩露天機會遭天譴。像我傳遞天使訊息、幫別人占卜、為個案預測未來算不算洩露天機呢?

這麼多年來我領悟到一件事,能夠被我們發現洩露的絕對不會是天機,因為真正的天機不可能讓我們知曉,再怎麼厲害的先知或靈媒也只能接收到上天「允許你知道」的內容。

因果業力也是一樣的。如果一個人就是必須經由因果業力來體驗與領悟某些事情,在時機尚未成熟之前,絕對不可能讓人輕易的取走或承擔他的因果業力,再怎麼厲害的療癒師、大師、再神奇的療癒工具也不可能做到。

當時機成熟了,你會剛好遇到那個可以治好你的、幫你度過難關的人,那是因為某個需要領悟的課題你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絕對不會是那個人消除或取走了你的因果業力。

若是個案的療癒時機尚未成熟,你認為可以幫他扭轉乾坤,執著於要治好他,就是在干預他的因果,這個時候與對方有相類似業力的狀況就可能發生,但不是因為你療癒他所以承擔他的業力,而是因爲你與他有相同需要體驗的,所以才會聚合在一起。

也就是說,人算不如天算,ㄧ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論你下哪一步棋,上天自有其對應之道,該讓你知道多少,你也就只能知道那麼多;該療癒到哪個階段,也就是到那個階段,沒有辦法貪快,因為去「有所領悟」的過程對靈魂的成長是很重要的。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耶,那到底還可不可以療癒別人啊!

我個人非常同意《薩古魯大師》所說的「創造之源把祂自己放在人的身體之內」的這個形容,神經由人的形態來表達神性與體驗人生。這跟天使所說的,在天使的眼中,「每個人都是神」的說法是一致的。

既然每個人都是神,那當然就是聽神的話了,跟隨著心的感覺走,不論你怎麼做都是對的,因為你是神啊!要相信神的旨意「必定有其用意」在啊!

天使靈氣只是管道,不會干預別人的因果,最完美的療癒也好;執著於把別人治好,承擔別人的業力也好,都是最適合你,當下你最需要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放下「因果業力」是懲罰、是報應、會禍延子孫的恐怖想法,不論是自己的或是他人的因果業力,都是靈魂為了自我提昇成長的過程,當你不去想方設法的逃避閃躲,願意坦然面對臣服領受,反而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奇蹟。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