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0768.jpg

經常有學生問我,親愛的伊莉莎白老師,如果我去上某種課程,對我有幫助嗎?有些課程介紹寫的很神奇,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呢?

伊莉莎白的回答:你相信是真的,就是真的。你相信有幫助,它就會有幫助。

目前坊間的靈性課程大都是靈媒管道從更高世界傳導下來的,其實也是管道各說各話,沒有任何人能夠驗證真假,無從得知真相。

但是如果某個課程有觸動到你的內在,有為你帶來幫助,你相信它是真的,它就是真的,這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實相。

就像光的課程、天使、天使靈氣、獨角獸、揚昇大師是如此深得我心,對我來說,祂們絕對是真實存在的,同時也是我創造出來的實相。

這個世界是由每個人的夢所組合而成的更大的夢境。地球上每個人在這裡做著自己相信的夢。所以有人做著魔鬼惡靈的夢、受害者的夢、邪惡外星人的夢、億萬富翁的夢、展現神通的夢、宗教烈士的夢、拯救地球的英雄夢⋯對我伊莉莎白而言,我做著美麗的天使夢。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想做的夢,你在這裡做什麼夢,從更高的世界來看,沒有好壞對錯、沒有是非善惡。這些夢沒有真相,也不會有結局或完結篇,當你相信,你就把自己選擇的夢創造出來了。

地球是一個讓大家自由發揮、盡情做夢的世界。所以不需要搞得太嚴肅、太教條、太執著、太悲情,盡量不要入戲太深,因為沒有正確答案。我的天使鼓勵大家放輕鬆,抱著遊戲的心態來體驗這個世界。你想做好人的夢還是壞人的夢呢?任君選擇,沒有業力、沒有審判。(最後這兩句,請自行斟酌參考,如不同意,就請忽略放下,我不做進一步回應)

我個人認為,一個值得我們信任,能帶來幫助的靈性工具,是讓我們更自由、更不執著、更不依賴、更有力量成為自己的主人、更能融入人類的生活,享受成為平凡人的樂趣。

如果一個靈性工具讓我們更執著、更依賴、更想抓取、更積極與他人競爭比較、更不想落地、更不快樂、更匱乏、更有靈性的優越感,這樣的靈性工具其實是為我們帶來生命功課的作業。

在過往,我也曾問過大天使麥可需不需要去上什麼課?
祂總是說:「在靈性層面你們本就圓滿具足,這些靈性課程其實是為你們的人類生活憑添一些樂趣,妳可以盡情去探索學習,但不要執著ㄧ定要有什麼收穫。我反而要問妳,親愛的伊莉莎白,人類的六大感官妳體會了多少?」

很多人認為與天使連結容易飄在半空中,脫離現實。我卻恰恰相反,反而是天使讓我安住在地面,成為很有靈性的普通人。回想以前的我就像是驚弓之鳥,只想逃離這個恐怖的星球,現在想起來真是很不可思議。

我們每個人都是神性源頭的一部分,身上流著強大創造顯化的血液,而「相信」是讓我們點石成金、無中生有的金手指,當我們相信某些人事物,便賦予了他們力量。

所以問題不是如何找到創造的力量,而是如何做選擇?
我選擇做把地球變成天使王國的夢,你選擇做什麼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