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png
 
請問老師,有朋友問說如果卡到陰、靈擾、被詛咒之類的,可以用天使靈氣幫他淨化嗎?幫助大嗎?會有危險嗎?
伊莉莎白的回答:
如果你會害怕就不要做,讓比較有經驗的人來幫他,因為這個狀況要視情況而定。
卡陰、靈擾有時候是幻覺,因為地球正處於光子帶裡,大量神聖的光下來清理,清出很多人內在對靈體的恐懼。你會遇見這個人代表你內在也有這個恐懼,你內在的恐懼還沒清理完成就幫他做,你們會創造出更多靈體的幻象。
天使靈氣本來就是強大清理靈體的能量,會有靈體干擾是因為靈魂沒有力量,天使靈氣是靈魂的食物與維他命,會壯大靈魂本身的力量,當靈魂有力量成為自己的主人,靈體就無法侵犯。
但是當你們內在對靈體有恐懼,對天使靈氣的信心也不夠的時候,反而容易被個案牽著走,在清理過程中出現的幻覺你們會信以為真,認為天使沒有盡到保護的責任。
有很多人相信有靈視力的人的說法,但其實很多人的靈視力深深受到他們內在的恐懼影響,看到的影像都是恐懼放大後的結果,但是他們並不知情,對自己看見的深信不疑。
靈視力不全等於是第三眼,靈視力可以說是第三眼最低階的功能。第三眼的最高境界是全知的智慧之眼,祂不一定是看見什麼,卻是ㄧ種什麼都沒看到的內在知曉。
低階的靈視力容易受到內在負面的情緒、思想、信念、習氣的影響,所以看到的通常是恐怖、邪惡、黑暗的影像,因為內在投射到外在的關係。所以我說靈視力是第三眼最低階的功能,因為祂容易被干擾,祂呈現的影像不一定是真相。
當你持續不斷做內在的清理,你的靈視力會升級往全知之眼邁進,你看見的就會完全不同,你會看見光、看見美麗、看見的是良善。你內在的智慧與洞見會讓你知道什麼是真相,不受幻象迷惑。
你們當中有些人已經是在帶工作坊的老師了,我卻知道即便是老師,對靈體干擾這件事仍然是大有成見。每個人的生命旅程不同,如何從靈體干擾與卡陰的事件裡看見慈悲與無條件的愛,是我對你們的祝福。
你相信什麼,你就創造什麼。真的,你相信什麼,你就創造什麼。期待天使靈氣早日把你們帶出自己創造的幻象。
在天使靈氣初階講義的附錄:「防止干涉的宣稱」,就是很棒的阻斷靈體干擾的命令語句,記得嗎?可以傳遞給有靈體干擾的朋友。
這個防止干涉的宣稱至少要在三種不同場合每段唸三遍,大家可以提供給有靈體困擾的朋友,沒學過天使靈氣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
「防止干涉的宣稱」是在《大天使麥達昶》與《神的臨在》的應許與守護下,宣告自己是純淨神聖的光,不允許其他非光存有的進入與影響。
這是一個很有力量的拿回自己的主權與力量的宣告!因為我們才是這個三度空間真正的主人!但是長久以來我們深深受到外靈威脅的困擾。
這些威脅之所以能夠存在,ㄧ方面來自於靈魂沒有力量忘了自己才是真正的主人;ㄧ方面則是過去對外靈過度負面的渲染,當人性不想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想改變,就會把責任推卸給外靈(或外星人);再來就是因果業力的信念,冤親債主來討債的說法讓我們不得不接受外靈的侵入與懲罰,這些錯綜複雜、以假亂真的東西讓我們看不清靈界的真相。
真相卻是非常簡單單純,就是這ㄧ切都是幻相,你相信什麼你就創造什麼。所以當你不相信,它們就會自動消失。當你對靈體有不同的詮釋,靈視力看見的形象就會改變。因為這ㄧ切都是我們內在的投射,但感覺卻又如此真實,讓你無法相信它們不是真的。
我們因爲相信,所以把相信的東西創造出來。「相信」是ㄧ種「已經存在在那裡」的能量。當我們對某些人事物深信不移,它們就已經存在在那裡了。所以「相信」是宇宙中很偉大神奇的創造力量。
當我們根深蒂固的相信外靈是邪惡的、是來討債的,我們賦予外靈對我們行邪惡與討債的權利,那麼我們就只有接受挨打的份,沒有去悍衛自己生為人身應有的權利。
很多來自於過去的傳說、教條與信念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有其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時至今日,我們必需汰舊更新我們的想法才能卸下過時沉重的歷史包袱,讓自己獲得自由,也才能過著開心喜悅的人間生活。
人類已經辛苦煎熬好幾萬年了,該是好好享受地球的繁華美麗的時刻了,但這有待大家提昇自己的意識層級,從受害者、弱者、沒有力量、容易被傷害入侵的窠臼中走出來,憶起自己是神的化身,具有強大的自主性,天使靈氣就是來協助我們找回自己偉大力量的,只要你經常給自己或給別人天使靈氣,我對你們所說的就會在未來得到印證。
以下提供給大家「防止干涉的宣城」的命令宣告,這個宣告至少要在三種不同獨立的場合每段唸三遍,提供給有靈體困擾的朋友,沒學過天使靈氣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還可以代表其他人說出它們,但如果該人自己說出會更有效果。
當你愈堅定愈有信心的大聲説出下列的宣告,你的靈魂就會愈有力量!!
【1. 你的指導團隊: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指導團隊一旦要作出必要的變換,必須只能由百分之百的光之成員組成,他們從未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  誠心所願!
2. 你的高我: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首要指導者,我的較高自我, 應是百分之百的純光實體,從未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如有必要作出此類改變,請儘快做出。”  誠心所願! 
3. 你的意識: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意識混合體如有必要,應被轉化成由百分之百純光實體所組成的混合體,從未被那些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我進一步宣稱,這一轉化應儘快發生,但最好發生在我夜晚睡眠期間,並盡可能的柔和,如此我可以繼續我正常的日常工作。”  誠心所願! 
4. 你的環境: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召喚,在我身體內外,我家庭內外,花園內外,車輛內外,辦公室內外所有一切有生命及無生命的事物,被立即取消作為那些非百分之百純光實體的導向信標而被利用。
我進一步宣稱,當這件事完成時,它應是不可撤銷的以及永久的。”  誠心所願! 
5. 你的關係: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召喚,那些非百分之百純光的能量、實體或存有不會在任何時候被允許在我周圍。我進一步宣稱這件事是不可撤銷的以及永久的。”  誠心所 願!  
6. 與外星族類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召喚,我及所有我的遺傳家系被徹底地清理,並與阿努納奇及任何其他非百分之百純光族類斷開聯繫。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  誠心所願! 
7. 過往的合同與協議: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與任一實體所做的一切合約或協議,這一切要麼不是為了我的最佳利益或是為了光之利益,要麼是與那些非百分之百的純光實體所做的合約協 定。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 的。”  誠心所願! 
8. 與過往大師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與療愈體系中任一並非來自百分之百純光的大師/ 導師/顧問所做的一切合約與/或協議。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  誠心所願! 
9. 與第三次元振動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通過磁性共振及其他類似方式與宇宙內第三次元振動相連接所做的一切合約或協議。
我請求在大天使麥達昶及我自身神聖臨在的指導下,自由去選擇我所共振的振動。我進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  誠心所願!
10. 清理你身上的影響: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的物質乙太體、星光欲望體以及心智直覺體中的自然精靈性存有,如有必要,應被轉化成由這一星系從未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的百分之百純光實體所組成的混合。
我進一步宣稱,這一轉化應儘快發生,但最好發生在我夜晚睡眠期間,並盡可能的柔和,如此我可以繼續我正常的日常工作。”  誠心所願! 
11. 尋求清晰的指導: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宣稱,我通過塔羅牌、任何一種占卜、 靈擺或是任何形式的指引所尋求的指導,只由百分之百的純光存有所主管。我進一步宣稱,我現在希望只與持有最高百分之百純光共振的存有溝通,這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  誠心所願! 
12. 與較低思維形式斷開:
“自我所是的神之神聖臨在,通過大天使麥達昶,我在此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 我、我身內任何個體、以及我遺傳家系中任何個體,與那些持有中音 C 或以下振頻之思維振動形式的存有、或是被黑暗實體所重新程式設計的那些存有所做的一切合約或協議。
我特意要斷絕與阿努納奇能量或是用來在這一星球實施控制的任何其他控制網格的一切連接。
我請求在大天使麥達昶及我自身神聖臨在的指導下,自由去選擇我希望在宇宙全頻譜範圍內所要創造的思維形式。我進 一步宣稱,所有這類合約的取消在所有時間框架、次元及實相中都將是不可撤銷的及永久的。”  誠 心所願!
心願如此。誠願如此。一切已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