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7464_1040183699417562_414591765236628406_n.jpg
一直以來我連結天使的目的,是把天使從天堂拉下來更貼近人間,更全方位的服務人類,讓天使王國不再那麼遙不可及、那麼不食人間煙火。當愈多人與天使連結,就能夠讓更多天堂的完美療癒下來轉化人心,創造人間天堂。
從我眼中所看見的天使,是心輪滿溢著無條件愛的美麗光體,是造物主差遣給我的僕人與信差,祂們聽從我的神性智慧為我效命,我參考祂們的建議做決定採取行動,我是自己的主人,為自己的決定與行為負責。
我從不會要求天使提早透露我的未來讓我知道,祂們或許會說一些,但是我喜歡驚喜,我不喜歡被論斷被限定,我喜歡改變,我喜歡命運由我自己創造!
我從不會要求天使為我做決定,告訴我該做什麼工作?買哪間房子?去哪裡旅行?上什麼課程?我從不讓祂們搶走我挑選、探索與冒險的樂趣。
我的心中自有定見,偶爾大腦也會有想要操控的聲音,但我總是會很叛逆的硬是忤逆它,去跟隨內在的直覺,讓奇蹟有機會降臨人間。
我總是在做了選擇之後,才詢問天使,這樣的道路會帶我到達哪裡?我還可以做哪些努力讓自己走在最高善?
這些年來,我像海綿寶寶ㄧ樣從天使那裡拼命吸收天使的能量,我的光體燦爛明亮的有如天使,我與祂們平起平坐,和祂們稱兄道弟,祂們敬重我有如神的化身,祂們真的帶領我恢復記憶,讓我記起我是神的ㄧ部分。
 
不同能量品質的天使可以滿足我們不同的需求。大天使麥可帶來保護,拉斐爾協助療癒,加百列提供靈感,麥達昶照顧特殊孩童,夏彌爾協助你找回自信,約菲爾教導你美感,烏列爾增強你的記憶力⋯
但天使不是占卜師,不是靈擺,也不是許願池。天使是對我們不離不棄的守護者,是比我們還瞭解自己的知音知己,是我們生命馬拉松的啦啦隊,是永不熄滅引導我們走向愛回歸源頭的燈塔。
有天使存在的地方就存在愛、喜悅、和平與富足,每個人的內在都住著至少一位天使,等待你去看見去發現。
這是我連結天使的發現與收穫,歡迎大家一起來探索與天使連結的神奇與奧妙!
2/23~2/25 高雄 連結天使初階工作坊
詳情與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JtDQH_6TOHTlOd0emBGysrn88K4MOzndjyGpMCsA72-OmXA/viewform
3/9~3/11  台北 連結天使初階工作坊
詳情與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HrnPQPnYKrUVmEvvFimyjz1ybum6gabv29xFDKqWishijDg/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