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89.jpg

獨角獸總是在我靜心冥想、做靈性功課、睡覺、專注在做某件事、難過悲傷或是開心快樂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有一次當我在清理因爲被背叛的痛苦悲傷而泣不成聲,我的獨角獸「月光寶盒」出現在我身旁,祂對著我吐氣,用頭觸碰我顫抖的身體,高舉前腳說要帶我去散散心。
後來我的身體越來越放鬆,心情逐漸歸於平靜,進入ㄧ種無法形容的身心靈舒暢的狀態,我看到自己跟「月光寶盒」站在一個類似清真寺的白色拱門前,進入門內,眼前所見盡是大大小小、瓶瓶罐罐,有蓋子的容器。
原來這裡是「月光寶盒」的家,但是為什麼到處都是容器?祂說:我名字裡的月光代表我的能量具有月光的頻率,寶盒代表的就是我的意識容器。喔,原來如此,這下我明白了。
突然有好幾個容器的蓋子掀了開來,從裡面浮出ㄧ些字:「要有彈性」、「出去走走」、「放輕鬆」、「繼續加油」,「吃點水果」、「來點創意」⋯每一個容器都裝著不同層面的正向思想與鼓勵!
當下我好感動,我真的太小看「月光寶盒」了,原以為祂只會耍寶搞笑,沒想到祂這麼有內涵呢。
接著祂打開ㄧ扇後門,走出門外,竟然是滿山遍野的葡萄園,紅的、綠的、紫的、金色的肥美葡萄ㄧ串串垂掛下來,祂開心的大口大口咬下葡萄,ㄧ邊吃ㄧ邊說:「我最喜歡吃葡萄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吃葡萄可以淨化血液中的情緒毒素,讓妳的心情變好喔!」
對於祂的建議我真的感到很神奇,因為愛吃水果的我,對我最沒有吸引力的就是葡萄!
不過看著祂張大馬嘴開心的咬著葡萄的滑稽樣,我應該不用吃葡萄就會心情很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