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6662_734203716682230_1139414668063910852_n.jpg

 

我曾經在靜坐時,看見全身透光的外星存有,這位美麗的存有自我介紹她是來自托雷(TELE)星球的【修美拉特(HUMILIT】,是宇宙和平艦隊的司令官,負責維護全宇宙的和平共處,她是來協助穩定地軸讓地球的頻率能繼續不斷提升,並且擴展人類的意識與視野的。

 

我也在夢中看見自己全身通透著銀白光,站在閃耀著白光的獅子旁邊,依依不捨的向祂道別,而我們的身後是因為戰爭殘破荒涼的星球。我來地球的目的之一,是為了協助地球不會重蹈我的星球的覆轍,而我對地球所貢獻付出的愛會形成修補的能量回到我的星球去重整家園。

 

銀河艦隊(Galactic Federation)阿斯塔指揮官(Ashtar Commander)則是告訴我,他的職責與任務是為地球帶來外星的航太科技,協助地球發展穿越多次元的星艦與自我防禦工事,同時灌注高頻的能量讓人類能夠順利地由物質身體轉化成光體。

 

靈魂是多次元的存有,是星際的旅者,是造物主意識延伸的宇宙資訊收集者。

靈魂來到地球之前,可能經歷過各種不同次元的不同星球。每當靈魂造訪某個特定的星球就能獲得屬於那個星球的印記。印記代表那個星球的品質與特性。例如地球的印記是陰陽共生的太極,因為地球的特性就是二元共生。

 

雖然目前人類尚無法以肉身進行星際之旅,當我們提升意識到特定的頻率,我們可以自由地進入宇宙各個不同的次元。地球人類有1%是星際種子,他們簽訂了乙太契約(Etheric Contracts)以參訪者的身分自其他行星或銀河系來到地球提供協助。隨著地球頻率的加快,越來越多星際種子喚起記憶,也有越來越多的外星友人前來協助地球的進化與人類意識的提升。

 

這個工作坊,是以黛安娜庫柏揚昇學校(Diana Cooper School of Angels & Ascension)所教導的宇宙行星的智慧為基礎,加上我個人與外星世界互動的經驗,並且在【光的神聖國度】、【宇宙和平艦隊】與【銀河聯邦艦隊】的全力支持下進行。

 

我們將啟動12個揚昇脈輪與梅爾卡巴光輪進行星際之旅,探索自己的星際源頭,發現自己的星球印記,汲取四個揚昇行星: 天狼星、昴宿星、海王星、獵戶座的智慧,認識宇宙法則、進入宇宙的門戶連結宇宙的12個神聖星體,與阿斯塔司令官(Ashtar Commander)的銀河艦隊或與你有緣的外星團隊連結,訓練自己成為地球的星際大使,一起協助地球的揚昇!

報名連結:

    台中薪能量        http://xin-energy.org.tw/x/pages/xin29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