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8.jpg

親愛的地球靈魂們,生命的源頭~造物主託我捎來祂的訊息與祝福。

雖然地球只是浩瀚星辰裡一顆微小的星球,卻閃耀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芒,祂是靈魂修煉靈性功夫的奇蹟學校,傑出的靈魂菁英們聚集在這裡,試圖發掘延展出尚未出現的可能與面向。

靈魂是時空的旅者, 靈魂是崇尚自由、尊貴自信、喜歡探索的。靈魂的本質就是探索。 愈是新奇有趣 ,散發著奧秘之光的事物,愈能挑起靈魂的好奇心;愈是帶有點刺激、恐懼、新鮮、好玩的未知世界,愈是能吸引靈魂前往研究冒險。

而地球就是一個讓你們盡情探險、讓你們自由發揮、隨興創作的樂園。

這來自上天的問候,就是要鼓勵你們盡情地紮根在地球,結合靈性天賦與人性的力量,來表達靈魂與生俱來的神性與創造力。 當你們相信自己是如同神一般無所不能,你們就能夠在這三度空間裡創造勢如破竹的成功。

生命藍圖只是一個參考,你們可以如實的兌現它,你們也可以完全顛覆它重新再造。不論現在你們所熱切渴望的是否符合生命藍圖的設定,
你們都可以突破生命藍圖的限制、超越生命藍圖的計畫,去開天闢地、去發明創造,去無中生有,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們期待你們能夠開拓出生命藍圖無法估計、連神都難以預測的目標與境界。

這2016年的6月,是一個突破現狀、衝破藩籬限制、打破舊有制度、創新改革、 走出新的局面、新的道路, 進入新的世界與新的展望的絕佳時機。

代表著這個月的能量流,是一股除舊布新、改革變動 、異軍突起、想要有一番新作為的能量。 當你們順隨著這股能量而行, 它將會把你們推送到一個新的視野、新的高度、新的期待、新的抱負、新的氣象,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你們!

就如同一位衝浪高手, 這股能量就是他等待已久, 能夠讓他刷新紀錄登上高峰的大浪。

在這個月裡如果有任何美妙的計畫與創新的點子,我們鼓勵你們積極地著手進行, 將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奇妙結局與轉變。

你們將能夠從之前晦暗不明、朦朧不清的黯淡中看到一絲的曙光,感受到絕處逢生、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從之前到現在仍不放棄希望努力實現夢想的你們,也將在這個月裡看見成功的契機, 這是上天為了嘉許你們的努力帶給你們的恩寵, 因此請在這個月裡保持感恩的心。

這是一個看似危機卻是轉機, 而轉機會帶來良機的奇妙月份。 如果你們在這個月勤做運動、並保持感恩的心 ,將因此助長這股大浪的氣勢與能量的強度,把你們高舉到一個更神奇的境界!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我並不是死亡的使者,我是在絕望中為你們帶來信心與希望的北極星,召喚我大天使愛瑟瑞爾, 我會為你帶來堅定的信心與堅持的毅力, 而成功終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