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GuRIgy6F9a9FaNad8&690  

收到這封信,內心著實感動,眼角不知不覺也濕了,這位可愛的同學,謝謝妳的分享,我愛妳!

老師你好,我是這周日參加高雄場天使之愛的學生,我這次真的覺得好感動,很想跟你分享!

我以前有一段時間其實很質疑天使的存在,我以前好在乎眼見為憑,我好希望可以有很多徵兆證明他們存在,然後被自己的懷疑困住,對天使充滿好多負面情緒。但是,心裡又很想要相信天使,所以去上過天使靈氣,在施作靈氣的時候心理那些對天使的懷疑又跑出來了,我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接收到對的能量,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我的直覺告訴我的事情,就這樣也不再練習做天使靈氣。

⋯⋯

  那天課程在做拉斐爾的練習時,老師請我們先抽卡詢問靈魂的渴望,我抽到大天使卡裡的「富足」和「教與學」,我一看到富足的卡片,馬上就感受到對!那就是我要的!我希望我是個內心富足的人,可以去分享給別人。

接著練習時我看到我靈魂的渴望,我渴望我是個平靜、充滿愛和智慧的人,可以去協助那些跟現在的我一樣對自己感到懷疑、對生命感到痛苦和疑惑的人,告訴他們愛,分享他們平靜,我看到我是個像母親般慈祥、撫育的靈魂。然後我想,對啊,畫面裡那種好深層的平靜和慈悲就是我一直一直在渴望的,我渴望不管外界是怎麼樣的狀況,我都可以穩住我的中心,分享我內在的光。

接著我請拉斐爾告訴我怎麼做,我一直覺得想隱居,但是天使告訴我,就做我現在做的工作就可以了,我突然覺得好穩定,以前的我總是好想換工作,但我現在明白了,不管是甚麼工作,都可以展現自己內在的光。

  接著是大天使麥可的練習,能量下來的時候我突然好想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是很害怕這是假的吧,我覺得很好笑的事,當天使要把劍交到我手上時,我本來看到的是一把寶劍,我就說可以改成星際大戰的光劍嗎,那比較炫,結果馬上就變成光劍,我覺得好笑的同時也不再緊張了,原來天使好幽默!

  大天使烏列爾的練習時,一開始跳舞其實我還有點害羞,但是我真的在那能量裡感覺好快樂好快樂,但是我有點忘記到底練習做了什麼><

  大天使夏彌爾的練習,則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我是多麼值得被愛!我一開始看到自己的心之玫瑰雖然綻放著,但卻是垂頭喪氣,不敢抬頭迎向陽光,經過中間的練習時,我看見我的玫瑰很勇敢地抬起頭,終於不再害怕隱藏自己!以前我照相時都覺得自己好醜,但是今天我突然覺得,我也很好看啊,雖然頭髮很亂眼睛很小,但我還是覺得我很好看,PO照片的時候也不再害怕了。

  大天使麥達昶的練習,讓我們去看五年後的自己,其實我一度快睡著,但是我真的很想看到,就死命讓自己保持清醒。我看到我懷孕了,在好市多聽力中心繼續當聽力師,跟大家都很和樂相處,雖然只看到一點點,我還是滿高興的!

  我之前看到老師要開獨角獸靈氣的課程時,很有衝動想去上,假也都請好了,但是內心好多疑慮,所以我在課程裡時也抽牌問了一下,出現了熱情這張牌,叫我追隨心中熱情,這真的讓我好感動,雖然要等下個月薪水拿到手才能夠匯錢報名,但是我想要試著相信我內在的感覺,leap of faith,總得先相信,跳下去之後才知道結果啊!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這堂課,讓我更親近我自己,也讓我更相信有天使! 期待獨角獸靈氣課程時與你再相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