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hcCdlMojXoqwmKHednyg  

越來越多朋友來問我, 之前已經參加過別的老師帶領的天使靈氣1&2階課程, 可不可以直接加入我的天使靈氣3&4階工作坊?

英國天使靈氣系統是相當有制度的,當你們從1&2階結訓後會被頒發《1&2》階的官方天使靈氣的證書,你們的名字與相關資料會被匯至英國總管理處建檔 ,當你們依照程序完成了《3&4階》、 《專業執行師》與《天使靈氣師父階》之後,你們會被授予國際性的教師證書與編號,你們的名字會列示在英國天使靈氣的官方網站《台灣》的欄位下備供查詢, 並且擁有免費的資訊檔案下載的權益。

⋯⋯

但若是之前你們的天使靈氣老師並未獲得英國官方的認證, 他(她)頒發給你們的也不是英國官方的證書, 表示英國方面並沒有你們的名字與資料的檔案, 那麼即便我讓你們參加了我的3&4階課程, 你們仍無法取得英國官方的證書與認證。

據我所知,目前台灣擁有英國國際授證合格的天使靈氣教師包括我在內有六人。(請參考: http://www.angelicreikimagic.com/teachers.html)

之前跟隨KOSHA女士學習的老師們並沒獲得英國官方的認證,她所頒發的天使靈氣師父的證書也不是英國官方核發的標準證書。這件事在台灣沒有任何人知情,一直到去年我隻身飛往英國學習天使靈氣,才被告知這個事實。

當我抵達英國的時候,克莉絲汀老師顯得十分關心台灣天使靈氣的發展,她一直詢問我台灣的天使靈氣的狀況,她很開心終於有台灣來的學生了,因為之前她曾經試圖與台灣的相關人士聯絡,但是都沒有得到回音,因此天使靈氣的最新進度都無法傳遞到台灣更新與銜接。

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她知道KOSHA到台灣教授天使靈氣,但很遺憾的,KOSHA女士並沒有完成天使靈氣所有系列的課程,她尚未取得源頭認證的天使靈氣教師的資格,因此她到台灣教導的天使靈氣課程並不完整,是有斷層的。在當下我並沒有特別的失望, 我只知道我喜歡天使靈氣, 就是因為我台灣的天使靈氣老師教得好, 我才會想要繼續深造, 不管他是否有合格的證書。

但是當我完成了天使靈氣所有系列的課程,通過克莉絲汀老師的考試,拿到了天使靈氣師父的國際證書,並且簽署了英國總部發給我的老師承諾信, 我的內心錯綜複雜、百感交集,我知道我已經被賦予必須傳承純淨的天使靈氣的使命,那同時也是對克莉絲汀老師與對天使的承諾。

我認知到只有獲得英國官方授證的天使靈氣師父,才能以ANGELIC REIKI的文字與頭像符號開辦工作坊,但為了不妨礙到其他老師的開課,我在自己工作坊的文宣中盡量不強調這個部分。

但隨著對我提出疑問的朋友越來越多,我發現終究不得不加以澄清與說明。

而且所有台灣的天使靈氣老師都應當獲知這個事實與真相,不能讓他們繼續被隱瞞被誤導;學生們也有絕對權益獲得最標準的天使靈氣的教導;克莉絲汀老師也期待我與其他五位老師能讓台灣的天使靈氣與英國接軌。

而我也相信一位真心熱愛天使靈氣、對自己的教學品質認真負責的靈氣老師,並不會因此而氣餒沮喪,反而會竭盡所能找機會更新磨光自己的所學。如此以來,在台灣學習天使靈氣的朋友們才能享有最純淨的天使靈氣的頻率與品質。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們,若是你們並不在意是否被授予英國國際天使靈氣的證書,我歡迎你們隨時加入我的3&4階工作坊;但若是你們希望能取得英國天使靈氣源頭所頒發的資格證書, 那麼就必須要參與我的天使靈氣1&2階或其他5位已獲得認證的老師的複訓,才符合程序。

當初在我猶豫是否該前往英國學習天使靈氣之時, 我曾經詢問過大天使拉斐爾的意見: 祂告訴我:【 親愛的伊莉莎白, 國際認證是人類世界的一種遊戲, 在天使的國度裡, 愛就是唯一的認證。 不論妳到哪裡學習天使靈氣我們都與妳同在。 但既然妳身處這物質世界, 就必須配合人類的遊戲規則, 到英國去感受不同的靈氣頻率對妳是有幫助的。】

我想我會千里迢迢飛到英國學習天使靈氣都是神聖秩序的巧妙安排,在寶瓶座的水晶光清澈之下,所有的隱晦都將被揭露與公開。在天使的見證下, 希望這個訊息澄清所有人的意識,並引導台灣的天使靈氣步入正軌與英國同步革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靈氣 大天使麥達昶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