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3791_777201272361770_4827882199174732035_n  

感謝所有參與此次天使之愛的朋友們,因為你們得以讓更多的天使光頻與愛降臨人間!

【2/5天使之愛共享會~大天使拉斐爾現場傳訊】

 

我神聖偉大的存有們,恭迎你們的來到,我是大天使拉斐爾。能夠與你們歡喜團聚是我的榮幸、我的喜悅、我的幸福與快樂!

 

神聖偉大的光的存有們,勇敢的投生在地球這五光十色的繁華世界裡,忍辱負重的面對種種艱難的考驗與挑戰,謹獻上我對你們最崇高的敬意與崇拜!

 

療癒你們是我最幸福快樂的事,當你們恢復健康、重展笑容是我此生最開心喜悅的時刻!

 

我對你們的愛,有如春天溫柔怡人的微風,徐徐吹過你們的臉龐、你們的秀髮、揚起你們的衣衫、拂去你們臉上的滄桑、愁苦與無奈。

 

我對你們的愛,有如夏天午後清涼的陣雨,洗去你們心靈的煩惱與憂傷,滋潤你們肉體筋骨的苦澀與疲勞。

 

我對你們的愛,有如秋天和煦美麗的夕陽,熱情的溫暖你們的身體,讓你們的心靈有所依靠,不再徬徨。

 

我對你們的愛,有如冬天清晨閃亮的露珠,淨化清新了你們的思緒,回春甦活了你們的身體。

 

我總是安詳自在,默默地注視著你們忙碌於工作,看著你們早出晚歸,為了生活生計,勞累了你們的身體與心智,看著你們疏忽了照顧自己而感到心疼不已。我多麼希望能夠將你們每個人都擁入懷中,釋放我的愛與溫暖來呵護你們、照顧你們、撫慰你們。

 

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的臨在,我將用我的溫柔慈悲、我的和藹可親、我的細膩體貼,撫慰你們一整天工作的壓力與辛勞、挫折與辛酸。

 

你們就像是我搖籃裡呵護著的襁褓嬰兒般天真無邪、脆弱無助。願我綠色的療癒之光,滋養你們受傷的心靈,讓你們更加愛惜自己、照顧自己、肯定自己、接受自己,因為你們都是神所創造的完美的靈魂。

 

答應我從今天起,重新審視自我,看見你可愛的笑容,看見你善良的心靈,看見你不屈不撓的意志,看見你勇敢偉大的情操,看見你所有神性的光輝,看見你是不可思議神聖的存有。如果你們不是如此的殊勝,我們何以能夠如此心甘情願為你們服務,聽候你們的差遣呢?

 

相信自己就像神一樣的偉大,相信你就是天使,相信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從未分離。相信我們之間的距離將會越來越近,而我們正走在同一條路上互相依偎扶持。我不孤單,你也並不孤單,我們天使聖團陪伴在你們身邊直到你們離開這裡,相信我們是真實的一直與你們同在。

 

答應我從此以後要更加的珍惜自己、疼愛自己,因為你們都是我們眼中珍貴的寶貝與寶藏。需要我們就召喚我們! 讓所有的愛都化成淚水,洗去身心所有的塵埃,讓天使的頻率、天使的光與愛幫助你們重新振作,重新找回愛自己與愛別人的力量與本能。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是深愛著你們的綠光療癒天使。相信我,相信我對你們的愛。答應我,愛你們自己、愛地球、愛這所有的一切。願幸福快樂,願美麗的笑容經常在你們臉上綻放,直到永遠!

 

在這短暫相聚的時刻,一切盡在不言中,後會有期,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拉斐爾 大天使麥可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