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2013/05/14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今天我要跟你們談談,人類到底該依據甚麼、依靠甚麼來生存,來拓展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

知道你們終日忙忙碌碌, 無非是想要更舒適更愉快地在有限的壽命中度過美好快樂的時光。 不過,你們是否曾經想過, 如果每個來到地球的靈魂, 一切都順心如意、 心想事成、 幸福快樂, 每個人都是來地球享福作樂, 地球就像是開心的遊樂場或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渡假勝地, 這樣到底具有甚麼意義呢? 對於靈魂的開展與磨練是否有幫助呢?

 

當有一天,你們覺得該玩的都玩遍了, 想擁有的都得到了, 你們是否會有那麼一點失望與落寞? 覺得原來人生只不過爾爾, 沒有甚麼特別, 沒有甚麼刺激與挑戰, 你們還會想投生到地球第二次嗎? 靈魂喜歡的是能夠不斷的擴展與挑戰、 能夠激發出靈魂的韌性與張力、 能夠彰顯靈魂的偉大的活動。 是玩樂舒服的活動, 還是緊張艱辛的活動, 比較能讓你們發揮潛能、全神貫注、 全力以赴的面對與經驗呢?

 

我感覺到在你們台灣的上空, 凝聚了一股灰灰暗暗、 讓人覺得身陷荊棘、 如坐針氈般不舒服的能量。 這股能量是由於靈魂沒有得到適度的擴展與抒發所形成的鬱悶心聲。 你們處於更高次元的靈魂在哀怨地吶喊著:【 不要做讓靈魂不開心不舒服的事, 我們靈魂想要呼吸、想要得到愛,想要提升與成長。 我們不想要浸淫在低頻率的世界與活動中。我們不想要勾心鬥角、不想要處心積慮的利用別人。我們不想要自作聰明、 自以為是的做一些陽奉陰違、 暗渡陳倉的事情。 我們想要開心的歌唱、 快樂的舞蹈,我們想要付出、 想要貢獻愛, 我們想要團結合作、凝聚成愛的連線與勢能….】你們的靈魂在哀號,他們非常的口渴與飢餓, 因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喝到愛的泉水, 吃到愛的食糧了。 你們丟給靈魂的都是一些汙濁惡臭、 不夠光明的物質。 長此以往沒有任何改善, 你們的靈魂終將枯竭凋零, 連帶影響你們的身體及國家未來的運勢。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我帶來愛與療癒的訊息。 今天,我將著重在心輪層面的鼓勵與指引。 不要輕易受別人影響, 請跟著正義與光明走, 即使與你唱反調的黑暗勢力看起來氣勢凌人、聲勢浩大, 但那都只是假象, 它們都只是虛張聲勢,虛有其表,沒有任何實質力量。 當人們跟著真理、 跟著光與愛, 行走在正義的道途上, 所有的天使與更高次元的存有、宇宙都站在你這一邊, 沒有人能撼動你、 威脅到你的安全

 

現在的台灣, 你們的意識形態都是跟著利益走, 大部分的人短視近利、盲目的追求, 不留給別人生存的餘地。當你罔顧同胞的生命, 也就是罔顧國家整體利益,當國家趨於滅亡, 哪裡有你們容身之地呢? 你們真的要三思三思啊! 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 用綠光包覆你們國家的領土及所有的生命與存在, 我的綠寶石之光, 將會沖刷掉你們身體周圍沉重的頻率與負面的能量, 剔除掉擁塞在你們心輪的自私與狹隘的念頭, 我會活化你們的心輪, 讓你們的心輪充滿綠色之光, 讓你們覺醒頓悟, 唯有別人也過著美好的生活, 大家共同來營造美麗的烏托邦理想國, 自己本身也才有豐盛富足、 永續生存的可能。

 

現在的你們,該是放下以太陽神經叢來投機取巧、明爭暗鬥的時候了。 讓心輪恢復運轉, 讓彼此心靈相通, 所謂心有靈犀一點通, 用心來交流與溝通, 取代惡言相向, 取代攻擊批評, 讓你們的心輪唱著愛的歌曲、 讚美天與地, 讚美周圍的所有的一切與生命。 要切記, 不管面臨甚麼樣的重大事件, 這些事件都是你們的集體潛意識所吸引來的。 當你們把焦點放在自己所擁有的越來越少, 那麼你們就創造了一個越來越少的實像。 當你們愚昧的認為唯有奪取別人的利益才有生存的機會, 才能獨占鰲頭、 才能獨吞所有的好處與利益, 這種本末倒置的想法, 只會為你帶來更負面的惡性循環, 讓你直落入惡劣與敗壞的深淵中。

 

台灣是美麗的寶島, 宛如一顆海上明珠。 長久以來你們的祖先在這塊土地上辛苦努力的打拼, 奠定良好的經濟基礎 。你們雖然只是彈丸之地, 卻位居世界舉足輕重的地位。 因為你們把所有的天賦潛能, 所有的時間與精力都用在經營出你們的經濟奇蹟。 但是這經濟奇蹟卻養大了你們的胃口, 發展了你們的野心與慾望。 你們演變成把金錢與權勢當作手段來快速致富, 以建立永垂不朽的地位。 這原本是無可厚非, 但是如果你們的出發點不帶有愛, 而帶有毀滅性, 最終有可能走上自我滅亡的道途。 如果你的靈魂發現你不想覺醒, 不想成長與提升, 他有可能製造一些提早結束你在地球生活的事件, 讓你提早離開地球 。我們說過, 隨著地球的振動頻率越來越快, 清理與淨化的速度也比以往來得快速與廣大。

 

你們的漁船在外海被攻擊, 有人因此喪命, 這是多麼令人感傷與惋惜。 透過這個事件,隱約透露出你們過度擴張了自己的權利與自由, 目中無人、 肆無忌憚的掠奪別人的資源與財產, 所以自食惡果、 招致不幸。 我這樣說可能會引起很多人的不平與抱怨, 但這真的是從你們的能量層面上所看出來的真相與事實, 我不得不遺憾的這麼說。 這也證明了當一個人、 一個國家過度擴張了自己的野心與慾望的時候, 將會遭致反彈與抗爭, 甚至引發衝突與戰爭。這一起國際事件, 以我們天使的眼光來看,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好壞是非之分, 有的只是能量過度的氾濫與誤用。 可憐的漁船船長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提醒你們, 是否過度囂張、過度覬覦別人的物資而忘了分寸, 以至於引發了悲慘的事件。

 

我相信會有朋友明白了解我的語重心長。 在台灣的你們, 我的朋友們, 你們是可愛、正直、善良的精神體, 千萬不要被捲入罪惡與貪婪的漩渦之中, 而喪失了你們原本光明的自性。 否則你們的祖先在這塊土地所耕耘出來的繁榮與安定, 會因此消失無蹤, 取而代之的將會是不停的鬥爭、 不停的口舌是非之爭、 不停的傷亡事件 。希望藉著我今天這番談話, 能夠喚醒找回你們內在正直、誠實、善良與追求真理的熱情與勇氣。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我正用綠光包覆著你們的國家, 此時此刻, 你們將逐漸冷靜下來, 在綠光強大的療癒頻率之下, 你們將逐漸的冷靜與領悟。 我將竭盡所能的協助你們回歸到本位與中心, 回歸到你們正確的道途, 因為我們天使是多麼深愛著這塊土地上的所有朋友與生命! 我們不想看到台灣這顆海上明珠逐漸黯淡無光而變成了一塊黑炭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們,心平氣和下來,去看看你們所創造的實像帶給你們甚麼樣的省思與啟發。 上天總是降福於給願意自我反省、 自我檢討的人, 禮物就在不遠處,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今天就聊到這裡, 期待下次的相逢,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當你們看到這篇訊息的同時, 你們也被我的光與愛所療癒、所滋養,給予你們深切的祝福,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生存 利益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