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nziUF7J_MEk_88srdFww       

Dear Elizabeth........妳好......

 

     我今天抽空又再度聽了一次整個我接受天使靈氣療癒的錄音檔,並做了完整的筆記.......

 

     從中又再度感受到許多的高靈、指導靈、大天使、天使聖團、宇宙神聖存有者對我的關愛及慈悲之心....

 

     再度聽取的感受與之前治療完馬上聽的覺受力真的很不一樣........

 

     2者中間讓我再度的覺察自己的問題與天使們真心為我治療時的愛...讓我在愛的環繞之下接受治療....

 

     讓我可以再度敞開心來接受以及寬恕多生累世的好與不好的事件........

 

     我只能說......真的好感恩遇到妳....也謝謝我的指導靈、高我及我的靈魂的指引讓我找到妳.....

 

     我誠然的接受宇宙所有的安排......

 

     聽完錄音檔..真的非常想念妳以及想與妳分享.....更想要感謝妳......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衷心的祝福妳一切都好......

  

                                                                               Feon於上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導靈 天使靈氣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