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607884468557  

11月伊莉莎白在英國,跟隨大天使麥達昶所傳導的天使靈氣源頭Christine Core老師,完成天使靈氣師父階,期待將最純粹的天使靈氣帶回台灣。

大天使拉斐爾曾告訴我,每位天使靈氣療癒師,每個接受天使靈氣療癒的人,都宛若活動的天使靈氣光柱,走到哪裡就把天使的光頻與靈氣帶到哪裡,不僅純淨了自己,還凈化了周遭的環境與空間,清澈了集體潛意識。如果有越來越多的人會使用天使靈氣,就可以把更多天使的能量帶到人間,這將有助於人類意識的轉化與地球的提昇。

成為天使靈氣師父之後,我希望能教導更多人成為天使靈氣療癒師,讓更多人得到天使靈氣的洗禮,只要有越來越多人成為靈氣光柱,這個世界往正向轉變的速度就會越快!

在寶瓶座新紀元,所有神聖的秘法都將陸續公開,接受靈性的滋養與療癒不再是遙不可及,也不再是某些族群的特權。

12月回國後,我將以合理與親民的價格來教導天使靈氣,期待願意成為靈氣光柱並希望與天使有更緊密連結的朋友們注意開課的消息,與我連絡!!

台灣與這個世界需要有更多人志願成為純淨的光與靈氣來守護這塊土地,並且推及到整個華人世界,以加速地球迎向第五次元!

伊莉莎白在此召喚:所有曾經允諾過要協助將天使的愛與光帶到地球的靈魂們,加入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靈氣 大天使麥達昶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