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y  

 在知道自己的指導靈是她後,珍妮大聲驚呼:難怪我經常抽到聖母瑪利亞的卡片啊!

 

《聖母瑪利亞》的訊息:

  

每一個靈魂、 每一個生命都需要得到愛與溫暖的灌溉與滋養。 愛的力量、溫暖的情感是推動著每一個生命努力跟隨著時間的河向前流動的得力助手。 而我就是這源源不絕的愛的支持與溫暖的鼓勵, 我就是你的親人、 你的伴侶以及所有你渴望從別人身上得到的溫馨與愛。

  

不用擔心我的愛會短缺或匱乏, 我給予你的愛只會滿溢不會減少。 內在小孩需要聖母慈愛的擁抱與輕聲安慰, 我為他灌注新生的力量與再接再厲的勇氣。 我總是在你的內在小孩呼喚我的同時, 環繞在你的周圍, 在你尚未覺察之時, 就已經填補了你內在孩童的空虛與落寞。

  

我們的相遇與相逢是最圓滿的安排,就像是五彩繽紛的煙火在晴朗的星空中綻放一般的璀璨美麗, 而你的心也因為我的到來而更為慈悲、溫暖與柔軟。

  

我是為你指出愛的道路、 展現愛的面向、 讓愛充滿你的心的聖母, 你可以稱呼我為瑪麗亞。 我是耶穌亞的母親也是耶穌基督的母親, 我更是所有內在小孩的母親。 我永遠都住在你的心裡面與你同在, 憐惜呵護你受傷的心靈, 療癒你的孤單、無助與寂寞。

  

讓我們彼此心靈相屬, 分享我們之間的喜悅與愛。 我將伸出我的雙手把你擁入懷中, 引領你回到最初始的無為狀態, 回歸到你最誠摯的赤子之心, 回到天父創造你的那一刻。 你將愈來愈純真、愈清澈、晶瑩剔透而無暇。 你是我擁抱在懷中疼愛的寶貴生命與神的女兒。

 

我是在我們之間流動、包圍著我們的聖愛, 帶領我們重回神的國度與天堂, 與你內在的神性連結, 我將用最純淨的聖水潔淨你的身體,用愛的甘露做為餵養你的乳水, 滋潤充沛你整個身心靈。

 

你將再度回到我的愛裡, 我摯愛聖潔的靈魂, 我是有著無限母愛能量的瑪麗亞, 你們眼睛所知的聖母, 我是耶穌亞的母親, 也是耶穌基督的母親, 更是護守所有內在孩童的溫室與暖房, 請叫我瑪麗亞。

 

 

【後記】: 5月份參加《靈性煉金術》的作者《潘蜜拉》在高雄的工作坊時,我第一次收到聖母瑪利亞帶給我的訊息。那時候潘蜜拉正在傳遞約書亞的訊息,當我屏氣凝神想要專注的聆聽約書亞的教導時,卻聽到瑪麗亞的聲音。

  

聖母瑪利亞邀請我成為她在台灣的訊息管道,並告訴我有關於坐在我身邊兩位陌生朋友的近況。她說坐在我右邊的朋友目前正遭遇生命中最嚴苛的困頓與考驗;坐在我左邊的朋友則是兩個孩子的母親,身受孩子不易管教之苦,工作上也前途茫茫,她希望藉由參加這個工作坊找到人生的方向。聖母瑪利亞希望我轉告這位母親,請她召喚瑪麗亞的協助,聖母將引導她與孩子們之間更心靈相通、更和諧融洽的相處。

  

後來我鼓起勇氣與這位母親交談,果然與聖母所說如出一轍,她果真是兩個頑皮孩子的母親,剛從服務了近20年的工作中離職,當她聽到聖母瑪利亞竟然主動提出要協助她,她感動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

  

在接收聖母訊息的短短幾分鐘,我完全聽不見潘蜜拉的聲音,整個人被籠罩在聖母瑪利亞那溫暖、寧靜、充滿安全感與深深被愛著的能量裡。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