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在【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這本書中,介紹《拉貴爾》是協助關係和諧的大天使,並沒有提及我以下的訊息內容,很開心能擴展出不同於美國天使夫人的訊息,謝謝祢大天使拉貴爾!!這真的是蠻特別的,呵呵....

 

如果朋友們有耐心讀完整篇訊息,記得要練習【打開心輪的彩虹冥想法】喔!!

 

2013/05/09 Archangel Raguel

【大天使拉貴爾~掌管色彩能量的大師】

 

我親愛的朋友伊莉莎白,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 妳的房間非常可愛與溫馨, 我很喜歡這樣的佈置, 這裡充滿了天使純真聖潔的能量, 妳就像是可愛的人間天使, 處處散播愛、 散播歡笑、 散播天使的頻率與能量。

 

我大天使拉貴爾具有比較屬於東方的色彩, 就像是你們古代的仕女, 雍容華貴、 優雅迷人。 當然我也具備男性的能量, 其實天使是不分男性女性或是陰性陽性, 我們都非常的均衡。 如果硬是要區別劃分, 我選擇傾向於多那麼一點點女性的特質, 因為我很細膩, 感情很豐富, 我的振動頻率很優雅, 我掌管著你們人類的色彩能量。

 

每種顏色都有屬於它獨特的振動頻率, 因此我們可以藉由色彩、 藉由一個人喜歡甚麼顏色來判斷他的靈魂頻率的屬性。比方說, 喜歡黃色的人,他的靈魂振動與黃色的頻率共振, 他的個性總是很活潑開朗、很陽光、很愛笑、很容易開心, 很擅長娛樂自己娛樂別人, 但同時又帶點神經質, 情緒變化很快、 有時候不夠穩重, 喜歡調皮、古靈精怪。

 

而喜歡藍色的朋友, 他的個性則比較沉穩冷靜, 重視分析與邏輯思考, 不會意氣用事,總是三思而後行 ,但也往往由於過度保守而錯過好時機。 他不喜歡改變自己, 卻希望別人改變來配合他, 也就是說他很固執,很權威, 自我意識很強。如此看來,顏色與人的個性、振動頻率, 的確有著非常微妙無法分割的緊密關係。

 

除了人類,大自然也與色彩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所以你們可以經由色彩這條途徑來分析大自然包含各種礦物、 植物、 動物的所有元素,了解它們有著甚麼樣的屬性。 有的顏色屬於溫暖色系,具有療癒擴張的效果; 有的顏色屬於冷冽色系, 有鎮靜分離的效果。為何地球充滿了五顏六色、 色彩繽紛,是因為色彩有助於補充人類的能量。 你們常說眼睛要多看綠色植物, 因為綠色帶有強大的療癒與中和的效果。 一個用眼過度或視力遭受強烈撞擊的人, 則需要冷色調的顏色來緩和他眼睛的不適。

 

為什麼人的眼睛看綠色植物會覺得很舒服, 因為眼睛其實是一座彩虹, 眼睛裡含有七種顏色, 這七種顏色必須靠綠色來中和與平衡。 所以當你們去觀賞綠色, 你們吸收了綠色的能量, 協調了眼睛裡七彩顏色彼此的衝突與競爭,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眼睛喜歡看綠色的原因。 而你們沒有辦法注視紅色物體太久, 因為你們吸收了紅色的能量, 紅色會擴張眼睛的血管, 長期下來容易形成發炎疼痛的症狀。

 

適度的曝曬太陽是有其必要的, 因為陽光的金色帶有黃色的能量, 當你們站在太陽底下, 光線經由眼睛進入你們的身體, 可以活化你們的器官與組織細胞的防禦力, 提高它們的振動頻率, 促進身體的健康。所有的顏色對你們來說都是不能缺少的, 當你們沐浴在陽光之下, 陽光中七彩的元素可以與你們的身體產生共鳴與呼應, 適時填補身體缺乏的顏色元素。 而注視雨後的彩虹也產生同樣的效果, 雨後的彩虹會補充你們的身體中各種顏色的不足與匱乏。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 我主掌你們人類與顏色能量有關的層面。我並不常到地球, 因為現階段我的任務是負責把比較獨特的新生兒靈魂送到地球來。比方說你們定義的靛藍小孩、 水晶小孩、 彩虹小孩…. 在未來會有更多來自不同宇宙星球到地球學習的靈魂。 當他們要進入地球三度空間之前, 必須先經過色彩的學習與考驗,他們必須要熟悉色彩與人體、物質體的關聯, 通過測試之後, 才能來到地球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所以也可以說我是一位色彩的老師, 專門負責訓練教導即將進入地球學習的靈魂, 因為在地球這美麗的星球, 觸目所見都是各種不同的顏色, 這些顏色是別的星球所沒有的。 在別的星球, 大家是透過振動頻率來識別靈魂的身分, 而你們所看到的彩虹顏色, 是透過人類的肉眼, 接收了某些特定能量之後, 反射到你們的眼睛讓你們看見。

 

也即是說彩虹的顏色其實是七種不同的能量, 由於你們不是以能量來作為辨識的依據,於是把這些能量區分為七種顏色,從我們天使的眼睛,我們看見的是七種不同的能量,而你們人類看見的則是七種不同的顏色。來自於其他星球的靈魂,他們不認識、沒有見過色彩,所以在進入地球之後,要適應把能量轉換成色彩需要經過學習, 這就是我目前負責的任務。

 

色彩也深深地影響著你們的情緒與能量, 你們的情緒能量與色彩彼此共振、 互相流通。因此一個人穿著甚麼顏色的服裝, 通常也反映出他當時的心境與情緒。當你們情緒波動的時候,你們氣場的顏色也隨之波動, 這是因為能量受到情緒的影響而改變, 所以能量所形成的顏色也改變了。如果你們可以利用顏色來補足、療癒、 活化你們的氣場, 就可以直接或間接影響你們的情緒。

 

舉例來說,當你們生氣憤怒的時候, 能量場是呈現烈火的顏色, 這時候藉由去欣賞蔚藍大海 、晴空白雲或如茵綠草可以分散冷卻烈火的強度, 你們的情緒因此慢慢恢復平靜淡定下來。若是一個人長期封閉內心, 處於疏離冷漠的狀態, 他的能量是呈現冰藍或深藍的顏色, 這樣的狀態讓他無法付出愛與接受別人的愛, 形成能量的堵塞或停滯, 這時可以建議他去欣賞美麗鮮紅嬌豔的花朵,藉此暖化他的心房、 打開他的心輪, 讓他的愛流溢出來。

 

所以顏色之間有互補、 互相牽制、 互相療癒的功效。 一個容易衝動的人, 我會建議他多穿冷色調的衣服;冷酷無情的人, 則建議他多穿搭暖色調的服飾與配件, 就是這個道理。

 

雖然我目前的工作重心是在地球的外圍接引訓練外星靈魂的到來,不過我仍然對你們有所幫助。 例如,我可以協助服裝設計師,透過服裝剪裁的設計與色彩的搭配來療癒人們的心靈。 生活在地球的你們經常把焦點放在外面, 欣賞別人的美好、 讚嘆別人的成就, 卻忽略了自身的價值與美好。 如果服裝設計師願意採納靈性的元素, 設計出可以療癒人類的空虛落寞與自我迷失的服飾,讓穿上這樣衣服的朋友找回自我、 重視自己的存在, 我大天使拉貴爾能引導你們在這方面有所成就。

 

色彩心理諮商師也是一樣, 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能夠指導你們針對不同個案做出最佳色彩的建議。 從服裝、 美容保養、 從你們的食物飲料、 從你們環境的色彩佈置, 針對不同的個案給予最恰當的建議與提醒。 當你們召喚我大天使拉貴爾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們給予個案得到他們最有效的照料與療癒。

 

室內裝潢設計師, 當你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構想出安全健康、 能夠提升心靈、 促進家庭和諧與幸福的空間。 當你們想要裝潢出最適合自己的房子, 召喚我大天使拉貴爾的臨在,我能協助你們完成心願。

 

有許多園藝家喜歡配種或品種改良。 當你們把不同顏色、 不同品種的花草結合在一起,試圖研發出新品種或新色彩的時候, 你們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帶給你們有效的啟發與靈感, 讓你們順利的配種成功, 創造出令人賞心悅目的美麗花朵, 而這樣的花朵通常也會帶有療癒人心的效果。

 

畫家或從事美勞美術, 與顏色有關的工作者, 希望對色彩有更高的敏感度與靈通, 可以召喚我大天使拉貴爾, 我是一位很好的老師與師父, 在我的調教之下,想要成為色彩達人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當你們參加繪畫比賽的時候,也可以祈求我協助你們開啟絕佳的靈感與創造力, 協助你們完成屬於你們獨特風格的作品。

 

花店工作者,若是召喚我的臨在,我會協助你們針對客戶的需求, 設計出令客戶滿意的花藝創作。

 

婚禮策畫顧問, 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們營造出最喜氣、 最感動人心的婚禮喜宴。

 

看到你們的計程車統一油漆成為黃色, 我覺得很棒! 所有計程車的司機朋友, 你們也可以時常召喚我大天使拉貴爾, 我會把黃色的喜悅與快樂精華灌注在你們的身上, 幫助你們去除空車等待的鬱悶與煩燥, 你們因此改變了你們的氣場, 當你們的氣場有了正面的轉變, 振動頻率提高, 你們將會更具有吸引力, 吸引更多乘客上門搭乘你們的小黃計程車, 這是我能提供的服務。


總而言之,只要是跟色彩有關的各行各業, 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告訴我你們的需求, 我儘管再怎麼忙碌,也一定會協助你們滿足你們的需要與渴望。

 

除了大天使夏彌爾與你們的心輪共振,我對於療癒你們的心輪也提供一臂之力。

 

心輪其實是五顏六色、 色彩非常繽紛的脈輪。 很多顏色在這個脈輪裡流動, 比方說身體的心輪是綠色, 靈魂的心輪則是紅色。 你們的心輪經常吸收外在的色彩能量, 在你們的心輪來來去去、 流通穿越。 所以一個敞開的心輪, 看起來就像是非常漂亮、 色彩繽紛、 嬌豔綻放的花朵, 這種景象是多麼美麗與迷人! 當你們想要療癒心輪, 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拉貴爾的臨在, 我會觀察你們心輪的狀況, 補充你的心輪所缺乏的色彩, 協助你們的心輪更加的敞開。

 

在這裡我要回應伊莉莎白的請求, 提供一個協助你們【打開心輪的彩虹冥想法】:

 

你可以想像你的心輪是一個有七種顏色的彩虹漩渦, 從最外圍一圈以紅橙黃綠藍靛紫順時針向內深入的旋轉,比較窄的部分在裡面,比較寬的部分在外面, 這個容易簡便開啟心輪的冥想法, 可以活化你的心輪以及回復青春的能量與健康, 每天練習三到五分鐘, 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情越來越喜悅、越開朗、越快樂, 很容易被感動, 很容易滿足, 冷漠無感的心逐漸轉化成溫暖有愛。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 如果想要知道每天穿甚麼顏色衣服可以讓你的運氣更好,為你吸引更多的好運氣好福氣, 為你招來更多的豐盛富足,你可以在更衣著裝、出門之前召喚我的臨在, 然後觀察衣櫥,當你覺得對某件衣服特別有好感那就是你的幸運服飾, 那就是我給你的徵兆, 不要懷疑, 試著相信我。 當你穿戴幸運服飾出門, 你的心情會特別開朗, 當天會諸事順利如意, 負面能量會遠離。

 

當你到花店選購幸運花朵的時候,你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揀選出為你帶來幸運的花草。當你求職面試的時候, 可以召喚我,我會教導你搭配出最適當的服飾, 提高你被錄取的機率, 這是真的, 我不是隨便說說。
當你想要吸引對的人與你談場美好的戀愛, 或者相親的時候,希望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們可以召喚我,我會引導你們找到促成姻緣的最佳服裝。

 

如果想要讓花園的花草植物更加嬌豔美麗,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差遣我天使聖團的天使們為你們的花朵撒上亮澤金粉, 讓你的花草更加光鮮亮麗。 如果覺得自己的氣色不好, 想要擁有蘋果光的好臉色, 也請你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在你的身上注入愛與光的能量, 讓你更加的迷人有魅力。

 

蔚藍的大海、 綠草、 紅花、 白雲、 金色陽光、 橘色蔬果、 紫色薰衣草, 大自然有這麼多豐富的色彩, 當你置身大自然, 絕對是有百利而無一害。所以我經常喜歡在白天, 在充滿很多顏色的地方出現。 如果你的住家環境充滿了目不暇給的色彩, 會更加吸引我的臨在。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 我的光暈是屬於比較不亮眼的暗紫色。 紫色具有療癒、改變與轉化的強大力量, 當一個人想要改頭換面、重新做人的時候, 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用我深紫色的光亮包圍住你, 讓你瞬間脫胎換骨、 宛如重生。

 

以上都是我能夠服務的範圍, 我感謝伊莉莎白為我傳遞這些訊息, 我很樂意為你們服務, 我希望你們能經常召喚我, 這樣你們就會明白我所言不虛, 期待與你們再度的相逢, 我是大天使拉貴爾,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