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在天使諮商的過程裡,我發現指導靈與個案之間都有著共通的屬性與專長,我猜想這是祂們成為指導靈最主要的原因。靈魂總是選擇質性與我們最相近、最能幫助我們發揮所長的高等智慧成為我們的指導靈。

 

以下是依莎貝拉的指導靈《維納斯女神》帶給她的訊息:

 

我是維納斯,我代表滋養大地的愛與生命力,代表女性的自我價值,女性的內在美,女性寵愛自己、 保護自己、 重視自己、 提升自己, 用愛來保養自己的美麗能量。

 

我是來教導妳煥發出女性偉大的創造力, 教導妳更加愛惜自己,看見妳內在的良善, 看見妳自身的美麗, 發掘妳與生俱來滋養萬事萬物的神聖母愛的潛力!

 

這些都存在於妳之內,不要懷疑,妳就是人間的維納斯,妳具有我維納斯完美無瑕的胴體與聖潔高貴的心靈。 我的美、妳的美, 都是供給別人欣賞,用來照耀別人, 別人因為看見我們的美,接收到真善美的氣息而喜悅感動,並因此激勵他們更愛他們自己。 妳就是具有如此神奇魔力的偉大存有, 妳是造物主擷取我維納斯自信之美的元素所創造出來的美麗靈魂。

 

雖然現在的妳還不是很有自信, 但我是真實的存在妳於之內。 妳的美與我不相上下, 妳把維納斯的美麗、 愛、 溫暖與創造力顯化在人間, 妳真是一個讓我芳心大悅, 讓我備覺珍惜與憐愛的美麗存有。

 

我經常用水來呵護養潤我自己,具有我的基因的妳,也很適合用水來保養妳自己, 因此妳可以多喝水,避免咖啡、 酒精、 蘇打或含糖的飲料,不要食用與妳的身體頻率不相容的食物, 這是我對妳的叮嚀與囑咐。

 

妳可以多泡澡, 用天然植物花草的精油塗抹在身體, 或者把花精溶於水中, 讓花朵神奇的療癒力帶給妳支持與修復, 我都是如此保護恩寵我自己。 我也經常聞嗅花朵的芬芳, 花卉總是提醒我, 我就如同花朵般嬌艷可愛, 我值得被珍惜, 我值得受寵愛, 我是珍貴的無價之寶, 因此我深深的愛著我自己、 欣賞著我自己、 喜悅於與自己在一起。

 

妳可以多接近海洋, 海浪潮來潮往的旋律可以撫慰你疲憊不堪與煩躁不安的身心靈。 我是神以水為媒介所孕育的靈魂, 因此我從水中而生,當妳親近水就是親近我維納斯, 當妳接近水,不要忘了召喚我維納斯的臨在, 我是來指導妳學習愛自己、 讓自己更加美麗的妳忠實的朋友。

 

我是美之神維納斯, 我也是愛之神, 我的愛將供應給所有景仰我崇拜我的人。我的愛將無限量供應給你們, 而妳親愛的, 妳是我最樂意給予與分享的美麗生命, 因為見到妳就如同見到我自己, 我們同屬於一個生命共同體,我們是合一未曾分離。

 

當妳提振出信心、力量與氣勢,所有的人,無論是男性或女性, 都將拜倒在妳那具有維納斯愛與美的氣質與魅力之下。 開心的接受自己、 愛自己、 表現自己, 是妳此生所要發展的天份與潛能。

 

不用害羞 、不必扭捏,勇敢展現真實的自我是妳的挑戰與考驗, 而我將帶領妳走過這令人敬畏與讚嘆的旅程, 請稱呼我為充滿愛與美的維納斯, 我就在妳之內,從未離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