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1_10151332197025686_456982881_n

 經常需要搭乘飛機的朋友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放鬆解除你們搭飛機的緊張恐懼與壓力, 只要你們不是選擇以空難作為離開地球的途徑, 當你們召喚我的援助, 我必定臨在保護你們的安全,我是大天使耶利彌爾。

2013/03/05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 很高興與你再次聯絡感情, 我是純真可愛、善解人意的大天使, 我帶給人們強大的信心與力量。 當你們遇到困難, 接受人生的磨練與挑戰的時候, 你們召喚我, 我會帶領你們通過人生的低潮以及最沮喪最灰心的時期, 我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光,帶來希望、勇氣與力量!

 

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我很開心能夠在此將我的訊息傳達給你們。我很喜歡地球, 地球是一顆美麗的星球。 生活在地球的你們是幸福的,你看地球有這麼多千變萬化的樣貌, 有高山、流水、 草原、 海洋,有各種千奇百怪、 形形色色的花草樹木、蟲魚鳥獸, 這麼豐富的面向與風貌, 在在反映出人類這個存在的多樣性、 豐富性與複雜性。

 

來到這裡成為人類, 接受地球嚴苛的考驗真的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我們天使非常欽佩所有來到這裡學習與成長的靈魂, 當你們接下了這個挑戰, 你們的靈魂必定有成長與躍升的機會, 不管你們認為自己的人生是成功還是失敗, 都不能否定靈魂所接受的鍛鍊與提升。 成功是一種提升, 失敗也是一種提升, 不管面對甚麼結果, 你們認為的對與錯、 是與非、 好與壞, 都會為你們靈魂的成長帶來正面的琢磨與影響。 靈魂需要多方面的考驗,就好像黃金必須經過烈火的淬鍊,才能光彩奪目;鑽石必須經過多工角度的雕刻, 才能晶瑩剔透;花草樹木必須經過風吹日曬雨淋的加持,才能蓬勃茁壯。 所以不要認為讓你們覺得不舒服的、 感到痛苦的, 都是不好的。

 

夏天洗冷水澡或熱水澡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冬天洗冷水澡則會非常刺激, 你們因此有了截然不同的經驗與體會 。如果你們把所面對的困難與問題, 都當成是激發智慧、 內在潛能與創造力的因緣, 那麼當你們面對不舒服的情境,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痛苦與討厭了 當你們遇到難關, 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 我會為你們帶來輕鬆愉快、 如釋重負的感受, 我會為你們舒緩肩上承載的壓力, 為你們陷入絕望的困境中帶來光明與希望。

 

我耶利米爾喜歡在森林裡與精靈相處, 我會帶領他們與我一起工作 。當我們聽到有人遭遇到困難的求救聲,或感受到他們所散發出來沉重的振動頻率時, 我便會帶領著開心精靈與天使們 ,環繞在你們的周圍, 協助你們釋放身體的壓力與負面能量。 雖然你們看不到我們的服務, 但是當你們發出求救的訊號後突然變得比較放鬆舒服, 那就是我們的服務產生效果了。 因為我大天使耶利彌爾有如精靈般輕盈靈巧的性質與頻率, 總是很容易就幫助你們消除內心的煩惱、 苦悶與障礙。

 

我有五彩繽紛的光暈, 因為我是如此的千變萬化, 所以幾乎沒有任何物質能綑綁住我, 我總是能很輕巧的脫離負面能量與頻率, 我也是很愛笑的大天使。 十五位大天使當中, 我們沒有年齡的區分, 我們都是永恆存在的光體與愛的精神體, 除了光暈與能量的差異, 我們各有不同的工作與任務。 我也很喜歡跟在行駛中車輛的後面, 協助清除你們的交通工具所釋放出來會汙染地球的廢氣與混濁的物質體。

 

當天氣突然驟變, 如果有人來不及應變而陷入險境, 我會保護他的安全, 協助他不會因為惡劣的天氣而受傷喪生。 當你們在旅行途中、 在登山踏青、 在群山峻嶺中迷路時, 你們呼求我的名字, 我便會帶領你們找到庇護的處所, 幫助你們找到安全回家的路。 這也包括在深山叢林遭遇野獸的攻擊, 除了呼叫大天使麥可之外, 你們也可以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 我會馴服兇猛的野獸變成溫和柔順的寵物, 聽從你們的指揮而不會傷害你們。

 

當你們在野外看到成群結隊的螢火蟲, 代表我就在你們的附近。 在夜晚的山林野外我出現的地方, 經常會有螢火蟲陪伴著我, 因為螢火蟲總是喜歡與我、與大自然的精靈們一起旅行。 蒲公英這種花朵代表我的屬性,它們輕盈靈巧可愛、 清麗脫俗、 親切溫柔, 當你看到蒲公英飛散的花瓣在空中飛舞,代表我大天使耶利米爾正在陪伴著你, 看著蒲公英飄散的方向, 就是我給你們的指引, 注意螢火蟲飛行的方向, 也是我傳遞給你們的訊號。這些都是當你們在戶外面臨危險時,我提醒你們的徵兆。

 

當船隻在海上迷失方向, 可以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 當你們看到鯨魚或海豚 或其他大型魚類突然出現在你們身邊, 代表我就在你們附近指引著你們的方向。你們可以跟隨在這些大型的海洋魚類的身後,它們將會引領你們回到正確的軌道 護送你們安全回家 。當你們搭乘飛機遭遇了惡劣天氣、 雷擊、 亂流或機械故障的危險, 召喚我大天使耶利米爾, 我會護送你們的航機安全的回到地面,召喚我或大天使麥可, 我們都會出現為你們解除危機,讓你們平安回家

 

 

我是大天使耶利米爾,很開心有機會跟你們說說話, 這真是難得的機會啊, 我們真的是存在的, 我們真的是深深的愛著你們的, 我們希望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的存在, 召喚我們的名字, 我們非常樂意的協助你們走在正確的道途上, 站在正確的位置, 做開心喜悅的事情, 我們天使來到地球的目的, 就是協助你們開心喜悅,協助你們學習與成長。

 

總而言之, 當你們遭遇到危險、 內心不安或者感到恐懼, 我在這部份會協助大天使麥可為你們服務, 我是能量非常輕盈靈巧的大天使耶利米爾, 我親愛的人類世界的朋友, 期待與你們有更多相處的機會,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困難 險境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