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99_324505310985408_908288639_n    

 如果你現在覺得心煩意亂,諸事不順,看什麼都覺得不順眼,慢慢地讀完這篇訊息,然後試著做【大天使烏列爾的黃金呼吸法】的練習:

【2013/02/08大天使烏列爾~ 趕走憂鬱帶來好心情的金光大天使】

我親愛的朋友,很高興再次與你促膝談心,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我最擅長的就是讓你們開心,讓你們擁有好心情。 當一個人悶悶不樂、鬱鬱寡歡的時候,召喚我的臨在,我能夠馬上轉化他的壞心情, 讓愉快與喜悅的能量充滿他的心!

⋯⋯

人類已經逐漸的明白,陽光與氧氣是最天然的百憂解。人的大腦如果長期處於缺氧的狀態,一旦在日常生活中遭遇了壓力與挫折,就很容易灰心失望、意志消沉、欲振乏力,最後形成了憂鬱症。 我大天使烏列爾蘊含著金黃色光的屬性, 所以當你們心情低落的時候召喚我, 我會用金黃色光包裹你們, 讓這強烈但溫暖的能量驅散你們心中的鬱悶與低頻元素。

陽光與氧氣也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天然養生藥方。 吃很多抗憂鬱症的藥, 不如大量吸進氧氣、做日光浴。 長時間在室內工作,人類的神經系統經常呈現彈性疲乏、僵化麻痺的狀態, 因為能量停滯堵塞了 。

所以在工作之餘, 我建議你們多做深呼吸及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積極攝取大自然的芬多精;沐浴在陽光下, 讓陽光消除堆積在你們身體血液裡的毒素、老舊的細胞以及不夠有活力的生命原。 曬太陽不僅可以消溶身體疲勞,還可以加速生命原的再生,促進新陳代謝。 雖然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 但由於沒有養成習慣, 所以身體老化的速度越來越快, 頭腦也越來越不靈光, 氧氣不足的狀態越來越嚴重, 細胞再生的能力也大不如前, 所以疾病就趁虛而入了。

我大天使烏列爾也是大自然的守護天使, 我將金黃色的光包覆山脈、 森林、 草原與海洋, 並且淨化修復它們, 因為大自然照單全收了你們人類所釋放出來的負面能量, 我必須把這些附著在自然界的負面勢能一掃而光, 然後重新激發它們的高頻率與生命力, 所以說我也是自然界的療癒師。

也有人稱呼我為豐盛天使, 其實我們天使每一位都是豐盛天使,但是由於我的光暈與你們喜歡的黃金、金幣有著相同的色調與光澤, 所以你們因此把我與財神爺聯想在一起。

一個人只要經常保持正面,保持好心情,凡事樂觀開朗, 就很容易吸引有著高振動頻率的好運氣、幸福、金錢、奇蹟與驚喜的降臨。 所以如果想要過著豐盛富足的生活,先決條件是你們要培養即時正面的心念與態度, 如此一來不管從事甚麼活動,都將為你帶來心想事成、美好與圓滿的結果 。

我也像是一座博物館或圖書館, 因為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我很喜歡四處旅行, 我喜歡在星際銀河、 在浩瀚宇宙間遨遊,經由旅行可以了解很多知識, 學習不同層面的智慧。 因此我看待人事物的角度非常寬廣有彈性,沒有邊界與限制。

這點我希望與人類朋友們分享,請你們擴大敞開你們的視野, 不要只侷限在你主觀認同的、你只願意相信的事務上。 有很多你以前不知道, 在未來或許也沒有機會遇見的人事物, 他們都充滿了令人驚訝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有著不可思議的多層次變化與可能性。 縱然人類的文明與智慧已經進展神速, 但是比起浩瀚無窮的銀河宇宙,仍然只是九牛一毛,這表示你們要學習的還很多, 你們尚未知曉的更是遠遠超乎你們所能想像。

不要固執於眼睛看得見才願意相信的事物上,在未來你們將迎接許多縱使眼睛看不到卻不得不相信的事實。 現在的地球已經今非昔比了, 已經破繭而出即將蛻變為美麗的蝴蝶。 現在的你們也不是過去的你們了, 過去的你們已經隨著地球轉化提升了。不需要再追悔過去, 那只會阻礙你們無法踏出步伐向前邁進。 過去的痛苦與煎熬將會變成黃金般的智慧在未來派上用場。 把眼光放在未來,放在你期待自己成為一個甚麼樣的人,不要再沮喪與自責於過去的失敗。

我經常聽到伊莉莎白說,她希望自己能越來越自由。
其實你們本來就是自由的,即便現在你們仍有所疑慮,但你們真的就是。

只要你們願意捨得、願意放下、願意原諒與寬恕、 願意更慈悲、願意接受別人也接納自己、 願意不計較別人怎麼看你、願意做讓自己開心的事,表達真實的自己…… 當你願意把這些綑綁住你的牢籠與枷鎖都卸下之後,你會發現你能自由自在的飛翔了, 時間再也綁不住你、空間無法侷限你、 地心引力更是無法牽制住你!

該是從自我綑綁的繩索中解脫,讓自己更加無拘無束的時候了! 然後記得多喝水、 多運動、 多流汗、 多開心的笑, 訓練自己的心胸更為恢弘寬大, 接納包容別人不同於你的地方,要知道人類的多元性也是神性的火花, 這就是偉大的神祂的奧妙之處。

由於終日忙碌於繃緊神經的工作, 讓你們忘了讓自己快樂、 忘了如何開心的笑、 忘了該如何放鬆。 找機會讓自己回到像小時候一樣, 到海邊踏浪、 撿貝殼、 堆沙堡, 到山中曠野裡去大聲歌唱呼喊,去回憶小時候喜歡的事物, 去重新體驗回味孩童時期喜歡的遊戲與活動。讓自己暫時忘卻強壓在身上的責任與重擔,讓自己有休息、透氣的空檔。

人類的身體就如同地球一般, 越來越不勘使用, 越來越難以承受那日復一日身心的壓力與緊張、 焦慮與恐懼的摧殘了。 當你們試著放鬆去釋放身心的勞累, 也間接的幫助了地球解除她乘載著你們的沉重稠密能量的辛苦。 你們與地球是生命的共同體,你們有著相同的命運, 我大天使烏列爾在此呼籲地球的人類朋友們, 請多愛惜你們的身體, 當你們身心靈都健康時才有餘力服務世界, 完成你們的人生使命!

我們就聊到這裡,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很高興有這個管道與你們溝通聯繫,再次提醒你們要多運動、多喝水、多流汗、多曬太陽、多呼吸,我們下次見!

【大天使烏列爾的黃金呼吸法】:看著圖片,召喚大天使烏列爾的臨在….

 

《方法1》閉上眼睛,做幾個深呼吸,想像把金色的陽光吸進你的心輪,隨著持續的吸氣,感覺金黃色的光在你的心輪放大燦爛的閃耀著;擴展這金色的光亮,讓陽光充滿你的全身,持續深呼吸持續觀想...一直到最後你覺得自己成為了太陽....最後隨著吐氣,讓這金黃色光發散出去送給全世界所有的存在與生命...

 

《方法2》想像金黃色光在你的太陽神經叢閃閃發光,然後把這光亮向上提升到心輪,約10秒後,從心輪發散出去送給全世界….這個練習是將小我提升到大我的層次,幫助你更順暢的走向你的較高道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大自然 金色光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