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  

 

2013/04/18

我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夏彌爾,我的光輝就像粉紅玫瑰,為你們帶來愛、溫暖, 讓你們覺得有被呵護、 被了解、 被體諒、 被支持的感受, 我就是這麼一個善解人意,喜歡給予你們愛的大天使夏彌爾。

 

對於台灣我並不是非常熟悉, 我比較常在歐美地區活動, 因為在台灣召喚我的人並不多, 你們通常比較習慣召喚大天使麥可、 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麥達昶。 對於台灣的朋友來說, 僅僅只有少數走在靈性道路的朋友才會知曉我的存在。 當越多人召喚我, 我就越容易與那個地區的頻率共振, 我臨在那個地區的機會就會提高增加, 就像現在我為了回應你的召喚而來到此地

 

台灣是非常美麗的國家,這裡的山脈非常雄偉有力量, 這裡的人們非常熱情善良有上進心, 有很大想要服務別人的能量, 這是有福的, 這樣的地方、 這樣的人們, 往往會得到上天的恩寵, 得到天使的眷顧,我們會傾心盡力的守護你們、 保護你們。

 

我大天使夏彌爾對於美有著非常敏銳的觸角與感受。 以你們中國人提到的陰陽來說,當陰陽平衡和諧的時候, 愛就會從中流溢出來, 愛出現的地方就是美出現的地方。 在我的詮釋之下我認為, 美與愛是相同的, 是並駕齊驅、 不分軒輊的。 一個心中有愛的人, 從他的眼中所看出去的一切都是美麗動人的, 都像是有著美妙音符的樂章; 而一位喜歡美的事物的人, 也表示他的內在儲存著大量的愛與善良。 當一個人的愛越豐沛、越友善的時候,他就會越有創意、 有越多的靈感, 讓他能淋漓盡致發揮,創作出令人驚喜的作品。

 

有很多你們所認定的天才、 偉大的音樂家與藝術家,他們為什麼能有如此傑出的表現, 就是因為他們的內在有很多的美與愛。 這些人是偉大的, 當一個人在他所喜歡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把潛能天賦發揮到極致, 他就創造出一股巨大震懾人心的力量, 引起了全世界的注目與讚嘆! 其實也可以說,這是你們把宇宙天父儲存在你們身體裡奇妙的DNA與神性表達發揮出來的方式, 一種更物質、 更有形式、 更具體、 讓你們能夠看得見, 感覺得到的神的力量。

 

如果你想要創造一段美好的關係,不論是親情、 友情、 愛情, 你們都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帶給你們愉悅的感覺, 我的愛與光就像是潤滑劑般,滋潤衝突抗爭與激烈的關係, 我把愛的能量注入了你們的心輪, 讓你們看到愛的面相, 化暴戾為祥和, 解除戰爭的危機, 帶來和平的希望。

 

當你們召喚我的時候, 如果能夠在身邊放些粉紅色的玫瑰花, 會更容易與我連結,與我的頻率共振。粉紅色玫瑰一直都是我連結你們人類很重要的媒介, 粉紅水晶也是, 粉紅水晶也與我的能量共振。 所以想要創造一段美妙關係的人們 ,可以經常用玫瑰、 粉晶作為媒介召喚我, 我會用我的愛之光環繞你想要與他們發展和諧友善關係的人們,我會用愛之光把你們包圍起來, 讓你們以愛為出發點 ,讓你們看到彼此眼中的愛 ,看到和諧溝通、 互動交流的可能性。

 

我為畫家、 音樂家、 雕刻家 、陶藝家, 凡是與美的創作有關的人們,帶來相當大的支持與鼓勵。 目前在人類世界中有一種新興的行業,比方說相親銀行、 婚姻仲介所這樣的機構, 如果能夠貼上我的畫像、 擺上我的雕飾,並且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幫助更多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並且幫他們找到最合適的對象。

 

因為我具有神奇的靈視力,我十分擅長尋找人事物, 所以有人稱呼我為尋物天使, 這是眾所皆知。 舉凡你們要尋找遺失的物品、 寵物、 人或合適的工作、 伴侶、 投資創業的合夥人、 夥伴或公司徵才, 尋找有能力能盡心盡力為公司服務的員工, 我都能為你們帶來幫助。只要你們召喚我, 在你們所處的環境設置大天使夏彌爾的天使聖壇,記得放上粉紅色玫瑰或紅玫瑰、粉晶, 我就能常駐此地, 隨時為你們提供服務, 這是我給你們的承諾。

 

我說到做到絕不食言, 只要你們願意相信,你們願意相信我們大天使都是非常樂意服務人群,非常樂意奉獻我們的愛心與力量, 我們歡迎你們隨時隨地召喚我們, 告訴我們你們需要的服務,我們都會盡力而為。 因為在我們的心目中, 就如同在宇宙天父的心目中, 你們都是我們鍾愛的寶貝, 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每一個人。 不管你們認為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有沒有價值, 有沒有存在的必要, 在我們眼中, 你們都是我們最鍾愛的寶貝, 都是我們最在意最關心、 最想要保護的奇珍異寶。

 

我是一個很溫柔很有笑容的大天使, 我的能量含有很多的喜悅與愛。 我總是無時無刻的微笑著, 我的笑容是和藹可親, 很迷人的。 所有與我大天使夏彌爾連結的朋友們,你們也會感染到我的這種特質。 當你們與我經常連結、密切合作,你們會發現喜悅與愛、 滿足幸福與開心, 經常盈滿你們的心房, 當然你就會不知不覺的微笑或開心的捧腹大笑了。

 

笑也是愛的能量的流動,我很鼓勵你們經常展開迷人的笑容,因為笑容可以化干戈為玉帛,可以解除很多緊張的狀態與局勢, 你們常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就是這個意思。 經常微笑可以為你帶來好心情好運氣, 一個心情愉悅笑臉常開的人對於美好的事物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財富好運、 美麗的機緣, 經常被這樣的人所吸引, 所謂物以類聚的道理。 經常鼓勵自己、 提醒自己開心的笑, 奇蹟就會發生在生活中, 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負面的能量與存在也不會想要靠近你, 因為低頻的振動是沒有辦法與喜悅幸福的頻率共存的。

 

而微笑是可以透過訓練, 透過習慣來養成的。 儘管心情不好, 仍然鼓勵自己微笑, 當你看著鏡中的笑臉, 儘管前三秒鐘你可能非常憤怒激動, 三秒鐘後, 這些憤怒與激動也就慢慢的舒緩, 最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是大天使夏彌爾, 我帶來愛的訊息, 以及帶給你喜悅與滿足的振動頻率。 我親愛的朋友, 我已將滿滿的愛與喜悅的音符注入你的靈性體之中了,你將會記住我的能量。

 

我要給你們的建議是: 剛強不肯認輸、 個性固執的女性是很難得到男性朋友的青睞與疼惜的。 柔能克剛,一個體諒與美麗的笑容, 溫柔的態度, 比起用指揮、 用命令、 用要求,更容易讓對方配合你的意見。 所有的婚姻關係中, 在我看來, 女性都是佔優勢的, 只要你們好好運用天生的溫柔與善解人意,加上楚楚可憐、 需要被保護的形象, 通常能毫不費力地贏得另一半的支持與照顧。 因為男性陽剛力量之中, 存在與生俱來保護弱小的本能、 一種英雄救美的信念。

 

有時候讓自己顯得弱勢、 區居下風, 不代表自己比較無能是失敗者。 相反的,這是一種欺敵的政策, 讓對方以為我們比較脆弱需要協助, 激發起對方英雄救美、 愛護弱小的本能, 我們更能善巧方便的引導他們來配合我們, 這真的是最方便、最簡單、最省時省力的好方法。 這個建議適合所有的女性朋友,如果妳有心要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與關係,這些方法對你們來說都不會很困難,只要你們願意放下身段, 放下一直在極力爭取的面子問題。 把對方強壓在自己的腳下絕對不是最明智的辦法, 你們要三思再三思, 我相信你們都聽得懂我說的涵意。

 

想要讓自己更有女人味、 更柔軟、 更容易放下強勢的態度, 我建議你們多多照鏡子、 多多與玫瑰粉晶在一起、 並且多多召喚我! 你們可以使用玫瑰精油泡澡, 穿上粉色衣服也很棒, 經常提醒自己是溫柔有魅力的女性 ,可以激發起陰柔婉轉可愛的部分,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 妳們都太強勢、 太想要掌控、 太辛苦、太累了!

 

我感覺到整個台灣的男性陽剛能量比較強, 女性陰柔的能量比較少, 如果在台灣的女性朋友們能讓自己多些女性能量的滋養, 當能量平衡之後, 你們的社會秩序將會更加祥和、 善良與順暢!

 

很開心與你們談心並給予你們一些建議, 這些建議當然適合每一個國家、 城市與地方。 我們今天就談到這裡, 期待下次的相逢, 只要你們召喚我, 我必然會臨在, 讓自己多一點女性的嬌柔, 少一點男性的衝動與尖銳吧! 你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滿足, 期待看到你們的生活有越來越粉紅玫瑰的轉變喔! 我是大天使夏彌爾, 很開心與你說話,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玫瑰 微笑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