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0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慈悲為懷、善解人意的大天使拉斐爾,我能深刻的感受到你們的驚嚇、惶恐與疑惑,我為你們帶來慈悲、溫暖、理解、以及願意原諒的訊息。

 

時機成熟了,就必然要發生一些驚世駭俗、令人聞之喪膽的社會事件,來給你們一記重槌、敲醒你們,讓你們警覺到,你們的內在是如此的缺少愛,你們心靈的愛之泉已經嚴重的乾涸枯竭。

 

當一個人內在的愛之泉涓滴不剩、水乾見底的時候,無明與黑暗將吞噬了他整個身心靈。而愛的饑渴讓他極度焦慮恐慌,他務必要竭盡所能、不計任何後果去找到愛。

 

因為你們是愛的創造體,水象徵愛,你們身體的大部分是由水也即是愛所組成,愛的水分子佈滿你們整個身體、心智體與靈魂體。愛最常被你們消耗用來抵擋外在環境的傷害攻擊與受創心靈的自我療癒。惡劣的環境就像是熾熱的烈陽曝曬在你們的身上,你們身體的水分逐漸蒸發,你們內在的愛也逐漸流失。

 

當一個人從小必須不斷的用他內在的愛來抵制外在環境的侵略,卻又沒有足夠的愛自動供應補充,長大成人後,愛已經用罄售完,靈魂的緊急應變措施是必須盡速找到愛的營養補給。若是從親情、友情、愛情這些正常的管道得不到愛的輸入與補充,就只好鋌而走險,想辦法從別人那裡剽竊搶奪來得到愛。

 

但是經由不正當的手段得來的愛並無法成為靈魂的補體素。就像你們輸血急救,不是任何人都能輸血給你,只有符合你血型的人,由他主動輸血給你才能獲救;只有別人主動願意贈與愛,你們才接收得到愛,由強取豪奪得來的都無法成為你內在之愛的泉源。

 

這起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凶手心狠手辣的行徑,就是向外獵取掠奪愛的行為。這是出自於靈魂本能的催促,為了維持生存從靈魂根處所震盪出來的衝動與異常。這衝動與異常的發生,是沒有邏輯可循的,以人類現有的心智科學是不容易推敲預測的。

 

就物質實相來說,一個長久得不到愛的人,他的身體會產生異常的生理與心理的質變,一種在情緒感受面發生的惡性化學作用。這惡性的化學變異障礙了你們的思考,牽動你們失去理性、不計後果與代價衝動行事。就靈性真相來說,是靈魂深處因為得不到愛的恐慌導致你們脫線錯置、衝破了自制力的防線,最終犯下傷害別人的罪行。

 

追本溯源,是這個肇事的年輕人,在他成長的過程中沒有獲得適度愛的灌溉與滋養,造成他的愛短缺透支。而愛是培養正向光明、同理心與慈悲心的維他命,當愛越來越少,他內在偏執、憤怒、好戰、兇殘的負面勢能就會逐步高漲。

 

負面勢能有如欲求不滿的餓鬼,貪得無厭的製造更多負面能量來控制他、驅使他走入歧途。他的思想越來越黑暗邪惡,他的行為越來越激進乖張,他的文字充滿了殺氣騰騰的死亡陰影。因為得不到愛的忿恨把他推離與愛漸行漸遠、朝向地獄的道路。

 

其實鄭捷的惡行洩漏出你們錯綜複雜的心識中不敢承認、不能曝光的秘密。有很多人的內心存在著殺人的衝動與傷害別人的意圖,只是沒有付諸行動而已。你們的社會籠罩著層層疊疊無法寬恕、無法包容、缺乏同理心的烏雲。你們嫉惡如仇、憤世嫉俗、衝動易怒,鄭捷活脫脫是你們內在黑暗的鏡面投射。也可以說,鄭捷的出現是為了照亮你們內在的陰影、讓你們看到隱藏起來極度負面的你。

 

如何從這起事件去觀照你們的內心、去自我察覺你們內在的陰影蟄伏著多少個鄭捷才是你們的當務之急。如果要追究誰該為這事件負責,以宇宙法則來說,所有台灣島的居民都應該為這起事件負起全部的責任,因為他是你們的一份子,是你們的同胞,是你們的手足弟兄。

是誰培育出這樣一個殺人兇手呢? 是台灣島的所有人培養出這樣一個兇手。你們每一個人的言行舉止都是模範與樣本,你們的新世代總是複製你們、有樣學樣。無須怪罪電玩、電視媒體或是其他的資訊管道教壞了一個正當青春的孩子,是你們悖離愛的心識研發出種種裝滿暴戾恐怖、荒誕怪離之氣的產物來餵養你們的下一代,你們矛盾衝突的身教與言教,更是無形中“潛移默化”了孩子的學習與成長。

 

透過你們的氣場解讀,我們看到大量的憤怒、批判、攻擊、報復、凶狠、不能原諒別人諸多負面的能量在台灣甚囂塵上的氾濫。

去觀察你們的社會現象,似乎只要有人犯錯,你們就窮追猛打緊咬不放,彷彿只有置對方於死地,才能消你們心頭之恨、滅你們心頭之火。稍有不順就聚眾叫罵,小事放大,大事無限上綱。你們過敏的反應是如此得理不饒人、囂張霸道、意氣用事,理性的判斷幾乎快要從人間蒸發。鄭捷在捷運上肆無忌憚的狠殺,不正投射出你們內心“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情緒嗎? 所以我說鄭捷是由你們扭曲不正的思想意識所扶養長大,是你們的共同業力下的犧牲者。

我必須遺憾的說,如果鄭捷這顆種子是生長在和諧慈悲之地,他的靈魂可以更加伸展飽飲愛的養分,就不會因為內在愛的枯萎而性情大變、兇性大發。

 

只有把藏身在你們之內的殺人鄭捷都清除,以基督聖靈、無條件的愛所培育的下一代,才能洗刷鄭捷的汙名,因為他是你們黑暗的集體潛意識之下的代罪羔羊,這真是令人倍覺感傷啊!

 

當有人作奸犯科、犯下滔天大罪,正是你們發揮慈悲心、同理心與無條件之愛的良機。想像鄭捷是你們有著血緣關係的兄弟,是你們的至親好友;想像一個應該有著大好前途的青年,因為長期喝了你們所生產製造的毒牛奶而毒發身亡。

 

台灣是一塊靈秀之地,天使、高靈與更高智慧的存有總是在這裡自由來去,我們總是隱身在最高的山頭放送我們高頻的能量與靈氣給你們。請為你們自己負責,不要再去怪罪政府、社會、學校或父母。就是這種咄咄逼人、不願善罷甘休的好戰習氣,這類粗造沉重的頻率縈繞在你們台灣島的能量場,讓你們顯得美中不足。

 

該是你們每個人把習慣指向別人的手指頭收回,攤開雙手去撫住你們的心輪向內自我覺醒的時刻了。【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是有著幾千年善良文化的你們最美麗的座右銘,曾幾何時,你們變得如此鐵石心腸,犯錯的人就都該處以死刑?

 

愛是所有問題的根源,愛也是解決所有問題與恐懼的靈藥,唯有愛才能保證不會有第二個殺人鄭捷的出現。祝福台灣在未來能以愛與慈悲為奶水,孕育出更有愛更慈悲的繼承者,如此,鄭捷的犧牲才深具意義與價值。

 

既然大錯已經鑄成,我們天使會用最純淨的天使光頻來洗淨他的罪行,回復他原本光明純潔的心靈。他也將因這起事件獲得靈魂寶貴的經驗: 《愛是如此的重要,沒有愛會使人喪心病狂》,這就是他來到地球所得到最寶貴的智慧與禮物。

 

最後,請你們化悲痛為力量,我大天使拉斐爾會用我的綠寶石之光,安撫療癒因這起慘案受到傷害驚嚇與感到恐懼痛苦的所有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經過這慘絕人寰的事件,請你們更加提醒自己要活在愛中、遵循有愛的生活。

 

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們,我是深深愛著你們的大天使拉斐爾,我為這起悲劇深感遺憾與痛心。只有愛與慈悲才能引導你們到一個沒有恐懼、沒有驚嚇、沒有疑惑的境地。期待與你們下次的相逢,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捷 台北捷運 隨機殺人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