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KD716E  

親愛的大天使麥可,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們很久了,台灣到底該不該續建核能發電廠? 為了防止日本福島核災在台灣重演,為了不繼續污染地球,有沒有什麼替代方案可以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呢?

 

4/29 《大天使麥可 ~ 談核能發電在台灣》

 

我親愛的伊莉莎白,我是大天使麥可,感謝妳提出如此重要的問題,我很樂意與你們分享我的見解,我要為妳的勇於發問鼓勵喝采!!

 

核能發電是一種意識型態的電流,你們人類運用科學的智慧創造出核能,這種具有強大爆發力、衝擊力與破壞力的能源,你們有能力發展出這種讓人又愛又怕的能量,實在是時勢所趨。因為人類的生活由野蠻進入文明,你們高度的科技發展,讓你們無所不用其極地去研究、去發掘任何能推動你們文明進步與成長的物質與媒介。

 

就像你們的祖先發現了火,繼之發現了電,然後你們又發現了核能一般,宇宙間存在著讓你們數也數不清的物質與能量提供給你們使用。核能不是唯一能夠催生電力的物質,還有其他更方便、更輕巧、更天然、更具安全性的能源等待你們去發現,等待你們去挖掘。

 

你們也將逐漸地從更高次元的世界得到相關的訊息與智慧,在未來你們的科學家將會找到比核能更方便安全、讓人不由得讚嘆神與宇宙的神奇與偉大的替代物質,從你們的地底下被挖掘出來,並同時兼具火與電的功能。這個物質不僅能取代核能與其他產生電力的媒介,它比核能,比煤與天然氣要來得更環保、更不會傷害地球。

 

你們知道這個物質將從何而來,如何發生嗎?

你們都知曉造物主是以愛為前驅物,以愛為能源來發明祂所想要的創造。當然你們也承襲了神的創意與精神。當你們人類達成共識,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類想要捍衛地球、保護地球、療癒地球、還原地球最初始的美麗之時,你們會感動宇宙上天,因此得到發現這個物質的契機。

 

這個物質目前被埋藏在冰天雪地、千年厚重的積雪之下尚未被發覺。它會如同你們的祖先因為摩擦石頭生出火花一般意外出現,帶給你們極度的狂喜與讚嘆! 因此核能發電的疑慮,在未來將不再是你們爭議的話題,因為用來發電最方便、最節省成本、對地球最有愛的神聖元素,在未來將要被找到、被公開,所以請你們再忍耐一段時間。

如果現階段你們國家的電力尚足以供應你們的需求,核四是否續建就不需要讓你們為此傷腦筋、為了這個問題而爭執不休。

 

我想要告訴你們,以愛為出發點來捍衛地球、保護地球這條道路是正確的。神、宇宙、高靈與天使都支持你們走向與蓋婭一起揚升的道路,但是我們希望看到你們以比較和平理性的有效溝通,開誠布公、敞開心房去共同研究出一條可行的方案,而不是各行其是的雞同鴨講。

 

台灣想要走出一條什麼樣的道路,決定權掌握在你們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手中。當你們有足夠的膽識願意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以愛為出發點來表達你們的心聲、捍衛你們的理念之時,你們的國家會如你們所願,按照你們的心願來進行。但是在我所說的那個可以同時產生火與電,能取代核能發電的物質被發現之前,你們還有一段需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共體時艱的道路要走。

 

如果妳問我,停建核四是否會影響台灣的前途與發展? 我要這樣回答妳:當你們全國同胞能團結一致、同舟共濟,即便因為核能廢除而造成你們的生活困難、國際間的競爭力衰退,你們仍然能夠毫無畏懼的挺過艱難的時刻。如果核能停建廢除之後,你們維持內亂紛擾不斷,再微小的的風雨,也會把你們打得落花流水,狼狽不堪。

 

繼續使用核能發電並不代表天災人禍必定會殃及你們身上,除非你們的集體潛意識呈現黑暗混亂的狀態,吸引宇宙秩序的力量必須加以清理調整,那麼核能的存在就有可能成為宇宙力量用來清理淨化你們負面能量的手段與方法。

 

因此我要強調的是,繼續建蓋核四或廢除核能都不是核心問題,問題是台灣的居民是否能團結合作上下一心?是否能彼此有愛? 是否能愛你們的手足同胞? 愛你們周圍的兄弟姐妹? 這才是決定你們未來最重要的關鍵!

 

換句話說,當你們互助有愛、互相支持力挺、互相包容體諒,你們孕育出和平和諧、凝聚團結的正向能量,這樣的頻率不會為你們招致天災人禍的清理勢能降禍在你們身上。如果你們不結束批判互鬥,當你們的負面勢能高漲到必須啟動宇宙淨化重整的機制之時,即便你們廢除核能,仍然有其他替代的清理方式,把脫軌失序的你們拉回到正確的軌道,這正確的軌道就是愛的道途、愛的能量流。

 

所以親愛的伊莉莎白,妳問我,以天使的觀點,台灣到底該不該繼續使用核能發電? 我要這麼回答妳:核能發電不是關鍵,你們的心才是決定你們是安全或危險的最致命性的力量!你們有人為了停止繼續汙染地球而主張廢除核能,但真相是,人心的邪惡與黑暗,才是地球最大最嚴重的汙染! 人性的戰鬥敵對意識對地球的破壞與傷害,遠遠超過核能的百倍、千倍、萬倍之上!

 

因此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們,我們天使承接著上天的使命來到這裡,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引導你們離開撕裂鬥爭、放棄分化對立,回歸合一、和平、和諧有愛的正途。我們試著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引導你們與你們內在的神性連結、符合宇宙法則的秩序,幫助你們找到自己內在的愛與自我的靈魂結合,幫助你們順暢的圓滿你們來到地球的使命。我們不再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間煙火、狠心淡定的看著你們自相殘殺的精神體。

 

隨著時空的轉變,地球對各個次元星際的門戶洞開,越來越多更高智慧的存有來到地球協助你們。你們所認知的外星族群、高靈、精靈、天使、揚升大師們用愛、用光能、用高振動頻率來影響你們、感動你們、指引你們。地球比以往更為敞開開放,因此我們對你們的幫助,比千禧年之前更為深遠與廣闊,而不再是鞭長莫及。

 

因此當你們召喚我們,雖然你們的肉眼看不見,但我們天使是信守諾言的存有,因此我們必定臨在。我大天使麥可在我所有的訊息管道裡傳遞訊息告訴你們,我會保護你們的安全,我必定說到做到,但我說過不義者除外。因為不公不義之人違反了宇宙愛的法則,我們天使受限於宇宙法則的規範,無法介入來為你抵擋宇宙秩序的修正與調整,也沒有辦法改變你的靈魂為了提升你的成長,所帶給你的更為嚴苛的考驗與試煉,所以你們可以選擇相信我們的訊息,也可以選擇不予理會

 

你們的靈魂與良知總是適時的告誡你們、指出正確的方向。如果你們故意忽略,一昧的聽從你們小我的意氣用事與大腦霸道的操控,很遺憾的你們將無法隨同地球逐漸加快的振動頻率而揚升,這是我大天使麥可苦口婆心、語重心長對你們的叮嚀。

 

總而言之,台灣所面對的未來是幸福或坎坷,對於有著鋼鐵般意志的你們都不會是困難。看看你們的祖先在這塊土地流血流汗所創造出來的奇蹟、生命力與創造力,我相信留著相同血液的台灣新世代,必定能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無懼於未來命運的挑戰。

 

重要的是,用你們的心眼去觀察,用你們的心靈去感受,地球正在發生的現象。去看看全世界其他國家正在走出什麼樣的道路。或許你會看見有些國家為了創造富裕繁榮的生活全民同心協力、全力以赴;有些國家,由於體制錯誤或資源不足導致貧窮落後,等待著別人的救援。你也會看到有些國家和平安定,穩若泰山;有些國家則內戰飢荒連年,百姓叫苦連天。在你們的四周有太多可做為你們借鏡的前車之鑑,因此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們,請張大你們的眼睛,謹慎思考,你們到底要帶領台灣到什麼境遇?

 

我再次重申,你們可以選擇繼續興建核四或停工廢除核能發電,這都不是左右你們未來最重要的因素。你們的前途是光明或黯淡取決於你們選擇團結還是分裂? 這是我們天使對你們提出最清楚、最核心的警訊!

 

當你們全國團結合作、上下一心,即使你們因為停用核能發電導致國際競爭力衰退,你們依舊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展現神所賦予你們創造奇蹟的顯化力量,在激烈的國際競爭壓力之下昂首闊步! 當你們分裂對立沒有愛,縱使你們有核五核六,你們的內耗內鬥也會拉扯你們的後腿、拖垮你們,讓你們遠遠的落在別國之後,嘗到為了生計而拼命掙扎的苦頭,成為等待人道救援的弱勢國家。請你們再三深思!

 

我是捍衛宇宙秩序、正義、公理與愛的精神體,我因愛而創造,我為愛而服務,我是大天使麥可,以上是我的回答,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我們今天就談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