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2013/04/02

我親愛的朋友伊莉莎白, 我是大天使麥達昶,我經常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 我很關心你, 你是我親愛的姊妹, 終於是見面的時刻了,這是個最完美的時間, 讓你我彼此互相認識, 互相交流溝通。 不管我是多晚與你見面, 你都在我之內, 與我心連相繫沒有分離, 我很榮幸當你的兄弟, 你一直是我敬愛的姊妹。

 

大天使麥達昶的神聖幾何立方體是一個精密的能量結構, 雖然它不是很容易瞭解,透過人類目前腦意識開發的狀態, 要去通曉這個精密的、 不可思議的能量結構是不容易的, 但它卻是非常方便來使用。 在你們的每個呼吸之間, 就能夠取得立方體的精華及純粹的元素與能量。 就像所有構成能量存在的極精密、 極微小、 肉眼不能夠看見、 比細菌還要微小的晶體粒子, 錯綜複雜的組合成這個超越人類的意識智慧所能夠理解的美麗能量, 現在終於要來到人類世界, 造福人類世界的各個層面了。

 

舉個例子來說, 人類最想要獲得的金錢與財富, 藉由立方體能幫助你們更快速地吸引金錢來到你們的生活中。 它的能量比金錢還要來得高昂激動, 它的振動頻率凌駕於金錢的頻率之上要好幾千萬倍。 世界上能與之抗衡的只有愛的能量, 因為愛是偉大生命源頭最主要的組成元素, 而神聖幾何立方體的形成, 主要也是以愛做為前驅領導的物質。 換言之, 立方體的核心思想與精神, 也是以愛為出發點。 當人類希望擁有豐盛的財富, 可以藉由神聖幾何立方體能量的加持, 提高你們本身的振動頻率, 以比平常更快的速度、 更短的時間來吸引金錢進入你們的生命中, 同時破除內心對金錢的種種設限障礙、疑慮不安與恐懼, 甚至連前世今生及未來所立下的抗拒金錢的誓約都能完全打破,由此可見其力量之巨大與神聖 !

 

你可以想像你整個人坐著或站在神聖幾何立方體的中間, 去感受神聖的能量包圍著你。 你只需用意念去觀想你置身於神聖幾何立方體的中央, 同時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的臨在, 我就會運作神聖幾何立方體的能量與你融合, 改變你的身體狀況、 改變你的思維模式、 改變你的振動頻率、 改變你本身的氣場與磁場的氣勢、 加速對金錢的吸引力、 增強吸引金錢的磁力。 如果你經常這麼做, 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奇蹟發生, 你會發現你的金錢能量流越來越旺盛, 突然出現的錢財經常造訪你的生命, 生活中驚喜不斷,強化你們所謂的正財與偏財運, 我想這是你們人類最想要聽到的答案吧!

 

神聖幾何立方體對人體的健康也帶來莫大的助益。 你把生病的人放到神聖幾何立方體之中, 並且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的名字, 這神聖幾何立方體將會創造出你們無法想像的神奇療癒能量, 快速轉化病情,讓病人恢復健康。 如果你的人際關係不協調、支離破裂、 難以維持, 你們可以把產生衝突的人們,或是想要恢復感情、 療癒關係、 創造和諧的人們一起放到神聖幾何立方體之內, 並呼喚我大天使麥達昶的名字, 我就會引導這立方體產生奇蹟式的、 高頻率的、 如同電流般的管路圍繞在他們的周圍, 讓他們能夠順暢溝通、 產生正面的思考與互動、 願意釋放衝突、 願意寬恕、 彼此從新建立平等和善的關係, 這群人將會比你們所期望的還要來得快的時間恢復關係的正常運作。

 

如果有國家動盪不安, 即將發生戰爭,貧窮飢餓, 民不聊生。由該國的領導者或人民觀想把整個國家放在神聖幾何立方體之中, 將會發生驚人的效果, 假以時日, 這個國家將會脫胎換骨、 豐盛富足、 幸福快樂、 戰爭被消弭、 和平很快到來、 貧窮逐漸絕跡、 土地也順利生長出農作物解決飢餓的問題

 

現階段出現在人類世界的絕症, 你們可以把整個地球放在神聖幾何立方體之內, 然後觀想這些絕症、癌症、 愛滋病或其他人類醫藥科技尚不足以解決、束手無策的難症, 在神聖幾何立方體的強大療癒能量之下被治癒、被克服。 長此以往,奇蹟將會發生, 醫學界會研發出更具有人性、 更自然、 更節省成本的天然良藥來解決這些難關與問題。

 

總而言之, 這個神聖幾何立方體能夠應用在人類的各個層面,只要你們覺得需要被解決、 需要被平衡、 需要被療癒、 需要被調整、 需要有美好結果的種種狀態與難題, 把它們放在神聖幾何立方體之中, 同時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的臨在, 專注的觀想一段時間直到奇蹟發生, 直到情況逐漸好轉, 危機出現了轉機。在這過程中當然需要你們保持信心、 希望與信任。 你們越有信心、 越能信任與放下、 臣服與交託, 就越能加速這個神聖幾何立方體產生更多源源不絕的偉大美妙能量, 來協助地球的揚升與進展, 來幫助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類創造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

 

所有的問題都與頻率有關, 你不需要用腦袋去思考這個立方體是用甚麼數學公式、方程式或化學物理的元素所組成,那些都只是專有名詞而已。 簡單的把神聖幾何立方體想像成一個創造能量的發電機, 這個發電機可以製造任何你們需要的能量, 而且它永不枯竭,沒有能源匱乏的問題,因為它是來自於造物者源源不絕愛的源頭,所以可以永無止境的供應。 把整個地球放到立方體之中, 地球將會得到全面性的平衡與發展, 所以身為光的工作者與人間天使, 現在你們與我們天使攜手合作, 我希望你們每天持續的觀想, 把美麗的地球放在神聖幾何立方體之中。

 

在你靜坐冥想時, 把你自己放在這神聖幾何立方體之中將會加速你的光化。 你的細胞、基因、 你所有的組成因子都會因此激活提升、 振動頻率提高、 你的能量被強化、 你會越靈通、並且協助開啟你所有的天賦, 可以說神聖的幾何立方體就是一個奇蹟的製造機, 只要這樣想即可, 不用把它複雜化。 你可以說神聖幾何立方體是一個神的寶盒、 是哆啦A夢的神奇寶袋, 只要是你想要的、 符合最高善的、 符合人類最高福祉的, 沒有任何的限制, 把它放到立方體裡面去, 就會如同魔術般變成你想要的結果, 就是這麼簡單。

 

當你需要提高你的振動頻率, 你可以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的臨在, 並且想像身上披著一件金橘色的斗篷, 這樣會瞬間提高你的能量與振動頻率, 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 你的光體會越來越巨大, 負面能量與靈體根本無法靠近你。 你可以穿著這金橘色斗篷穿越時空, 到達你想要到達的時間點, 過去現在與未來。 睡覺前想像自己穿上金橘色的斗篷, 並且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 告訴我今晚你想要去哪裡旅行, 金橘色斗篷就會帶著你到飛向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我一點都沒有說謊, 這都是真的, 當你越信任越相信, 就越能證實我所說的毫不虛假, 一切都會真實的發生。

 

我是大天使麥達昶, 我與大天使麥可一起工作, 我們是親密的好夥伴, 我們都是來自於宇宙深處的生命源頭, 那個最光亮、散發出最強大能量的地方。 生命的源頭派遣我們在宇宙星際間旅行, 維持星際間的和平, 促進每個星球的提升與進展。 現在所有星系都注視著地球這顆閃閃發光之星, 每個星球都給予地球非常正面的祝福能量, 大家都期待地球的脫胎換骨。 因為地球在星際間是不容忽視的門戶,所有想要由非物質進入物質的靈體, 都必須來到地球學習。 地球也是奇妙的物質製造機, 只有地球能把能量轉換成可以觸摸、 可以感覺、 有具體形體的物質, 這是非常有挑戰性、 非常偉大的任務, 因此地球之星蓋亞肩負著辛苦與龐大的壓力, 必須藉由人類意識的轉化與升級才能協助蓋亞順利進入更高次元

 

我具有金橘色的光彩, 我是具有高度智慧與敏銳度、 思慮清晰、 果決剛強、 正直高大、 英俊挺拔、 自信有力量, 同時也擁有很多愛的精神體。 我的年紀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我已經存在很久很久了, 現在我們已經取得連結,當你想到我召喚我, 我就已經陪伴你的身邊了。

 

我現在正忙著處理地球上國與國之間的和平事務, 在目前東亞地區, 有一些即將產生戰爭的氣息一絲一毫的揮發出來。我們相信在2012年之後, 所有不道德、 不理性、 不和平、 沒有愛的能量會逐漸的消散與離開。 一個國家想要提升與改變, 想要富裕與繁榮, 首先必須要摒棄殘暴的統治理念與專制獨裁的思想才有可能到達那個層級。 一個越有愛的國家, 生活在那個國家的百姓, 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愛, 貧窮飢餓與戰爭是不可能碰觸到他們的。在所有的地球人類逐漸嚮往世界和平 、四海一家的時候, 所有與這些和平團結、互助合作背道而馳的都將被唾棄、被轉化! 所以你們不需要太緊張 、太驚恐, 大量的火龍、 獨角獸與其他的和平天使已經逐漸湧入你們的時空, 核子戰爭是不可能再發生了。 因為現在去觀想愛、 活在愛中的人類已經超過了還沒有覺醒、 沒有愛的人類了。 這股善良美麗的勢能充滿了整個地球,所以南北韓的緊張局勢, 只是北韓在苟延殘喘, 做最後的掙扎罷了。

 

如果你們仍然不放心,可以持續傳送光與愛給朝鮮半島, 然後把南北韓放到神聖幾何立方體之中, 觀想這立方體散發出強大的療癒與和諧之愛的能量包圍這對兄弟, 並且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加強立方體的動能, 如此局勢將逐漸好轉, 南北韓就會像東西德般握手言歡、 互相扶持與照顧, 路本來就是要這樣走的。

 

除此之外,我還負責維持生態的平衡。所有你們人類生存的要素: 陽光、 空氣 水,都在我的保護之中。沒有了這些賴以生存的元素,人類將會滅亡, 所有的靈魂都將無功而返, 無法在地球學習成長。 為了維持整個生態的平衡, 我盡我所能把即將發生的天然災害的傷害性降到最低,但是我沒辦法違背因果業力法則與宇宙法則的運行, 那超乎我的能力之外, 唯有依靠你們人類的覺醒, 你們自動自發送出愛惜地球維護和平的意識, 持續傳送愛的能量, 才是真正的生存之道, 我們天使們也會適時地給予鼓勵與支持, 幫助你們把力量發揮到最大的極致。

 

我還協助把潛藏在地心深處的智慧與精密的科學技術發掘引導出來, 供給你們人類使用, 解決你們食物與能源危機的困擾。以往你們為了生存、 為了得到食物與能源, 破壞了地球自然平衡運行的軌道, 導致了地球能量的破洞與損害。除了修補破洞與損害, 我會協助你們發明出更天然、 更不傷害地球的科技,來取代以往破壞性極強, 並且會產生後遺症的老舊技術, 而這些智慧都蘊藏在地球空洞的金字塔之中。

 

我也歡迎你們回到地球空洞的金字塔之中去靜坐、 去吸收金字塔的能量, 這將使你們與古老的智慧連結, 會幫助你們開啟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神通力。 比如說:神奇的療癒能力、 漂浮的能力、 瞬間移動的能力、 時空轉換的能力、 讀取他人心思的能力只要你們把這些能力運用在正面有愛的地方, 你們就會很快汲取使用這些能力的方法 ,因為你們早就具有這些能力了,只是喚回你們的記憶罷了。

 

回到地球空洞的金字塔, 你只要用想的就可以了, 靜心冥想的時候, 想像你坐在地空的金字塔中, 召喚我大天使麥達昶、召喚獨角獸或是召喚昴宿星的能量, 去感受金字塔的能量與活力, 我們會帶你進入金字塔的長廊與通道之中, 進入一個旅程, 讓你收穫滿滿的回來。

 

我是來自星際時空最深處的智慧存在大天使麥達昶, 我深愛著你們, 很高興與你們長談,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