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2013/05/07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薩基爾, 我聽到你的召喚, 已經在旁邊等待多時了, 我很高興聽到你呼喚我的臨在。 我是一位你們人類所說的很有哲學氣息的彬彬君子、 具有紳士風度的能量體。 我的處世態度總是有條不紊、 慢條斯理、 不急不徐、 有一定的章法,我從來不會亂了分寸或步調, 我總是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該如何去做, 因為我是一個思慮清晰,邏輯概念很強的智慧發光體。

 

所有呼喚我的人類朋友, 我都能加強你們循序漸進、 一步一步有根據的推理敏銳度, 因此我對於你們人世間的物理家、 化學家、 數學家以及需要高度精算的會計師、 精算師、 保險理財人員、 銀行家、 投資者等有極大的幫助。 當我把我的愛、光與能量灌注在你們身上的時候, 你們的思維會非常清明有序, 你們會全盤了解事件的來龍去脈,甚至能夠演算推理到未來, 也就是協助你們藉由過去的經驗, 以及種種蛛絲馬跡, 去精準的推算預測未來。 如果你是從事需要高度運用邏輯思考與數字分析的工作, 我歡迎你隨時召喚我的臨在, 我帶給你的助益會超乎你所能想像,讓你大呼過癮,讓你對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的光暈是帶有著冷色系的冰藍與銀色, 這樣的色調代表我是十分冷靜、 不容易被干擾或受驚嚇的能量體。 因此當你覺得失了方寸亂了陣腳、 當你覺得心裡一片慌亂無法冷靜思考的時候, 你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我的能量會讓你如跑馬燈般混亂急躁的念頭與思緒,頓時恢復平靜與安定,彷彿你瞬間服用了鎮靜劑一般。

 

準備升學就業考試的朋友們可以召喚我的臨在。 除了大天使烏列爾能夠銳利你們的記憶力, 讓你們在考場如虎添翼之外, 我大天使薩基爾則是支援你們考前的準備與全盤規劃。 當你們經常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在你的夢中、在日常生活中提點你準備考試的方向、教導你如何吸收重點、 如何回答考題與填寫考卷的訣竅。 召喚我之後 ,記得隨時注意我提供給你的徵兆。 你知道有時候考試的題目浩瀚如江河大海般遼闊, 讓你不知從何準備從何著手。 召喚我大天使薩基爾的臨在, 首先我會冷靜你的意念與思緒, 接著我會教導你按部就班地、 有步驟地、 有計畫地、 井然有序地吸收消化你所要應考科目的知識與技術。 我會指引你有效地分類這些考題重點,提醒你比較需要用心去背誦或是練習的部分。 我會幫助你融會貫通、事半功倍的、更加有效率的去準備應考的科目, 這是我擅長厲害的地方。

 

有人稱呼我為天使界的老師,其實我們每一位大天使都是能夠獨當一面的老師與揚升大師。 你們人類十分注重閱讀, 並且利用考試來做為徵才與招生的方法, 卻有很多人困惑於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把書中的知識與內容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其實書本也是一種能量體, 當你的振動頻率與書本一致, 你就不會覺得讀書是一件很痛苦很困難的事情。

 

那麼人要怎麼做才能與書本的頻率共振呢? 首先請你們尊重書本, 不要把他們視為沒有生命的東西。 有些人對待書本十分冷酷無情,在書本任性塗鴉, 寫些亂七八糟的文字或醜陋沒有美感的線條圖畫、把書本亂扔在不乾淨的地方、 任意亂摔、 踐踏書本…. 這些不尊重書本的行為都是無法與書本的頻率和諧一致的原因。

 

如果你們對某一本書產生抗拒去讀它的念頭, 也沒有辦法與這本書的振動頻率達成共識。 我建議你們把書當作有生命、 有高度智慧、 值得敬重的能量體。 對待它彷彿是一位活生生的老師, 尊敬它、 愛惜它、 保護它, 經常把它帶在身邊, 建立你們的友誼與感情。 慢慢的, 你會感受到書本回饋給你的愛與溫暖, 你們的頻率因此連線, 你會比以前更加了解它, 不再覺得它是那麼冰冷、沒有生命的氣息。 你會發現書本在對著你說話, 你逐漸被書本傳遞給你的愛所感動。 當你對書本付出愛, 然後得到書本回饋給你的愛, 你們的頻率因此對準共振。 這是一個非常容易做到並且有效的方法, 我強烈建議人類的朋友們, 真的要好好的尊重愛惜你們的書本。

 

我也很喜歡流連忘返於圖書館或藏書豐富的地方。 當你們有問題想要問我, 你們可以到圖書館,召喚我的名字之後,任意地找出一本書, 翻開其中一頁,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給你們的答覆與訊息。 透過書本做為聯絡我、與我溝通的橋樑是很棒的主意, 一個很美麗的方法, 你們可以嘗試看看。

 

我也是很喜歡唱歌的大天使,我非常喜歡音樂, 我尤其喜歡古典樂, 古典樂與我的頻率共振。 當你們召喚我, 你們也可以藉由聆聽古典樂, 與我有更進一步的交流與連結。 我最喜歡的音樂家是貝多芬與莫札特, 他們後來都變成我的好朋友, 我們經常一起切磋音樂的造詣。我也是屬於古典浪漫的精神體, 莎士比亞、 康德、 尼采、 很多浪漫主義時代的文學家, 都是我很欣賞的以文會友的朋友。 我也很喜歡歌劇與芭蕾舞。

 

從事寫作或文字創作的朋友, 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順利完成你的作品。 當你缺乏靈感的時候, 你召喚我, 我會帶你瀏覽你文章的架構及章節的連貫性, 適時提醒你注意一些小細節及容易疏忽的地方, 讓你的筆觸更有邏輯、 更容易被理解、 更合理有說服力。 現代舞、 古典芭蕾、民族舞蹈領域的朋友們, 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幫助奠定你們的基本功,更加穩紮穩打練就你們的基礎, 讓你們宛如接受最完整最紮實的技巧訓練。 修理機械的技工或主修機工科的朋友,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們更快的熟悉整個機械的原理以及錯綜複雜的管道連結, 讓你們以最快速的時間, 獲得全盤性的領悟與貫通。 從事會計出納工作的朋友,當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我會協助你們,找出帳目不平衡的所在, 圓滿平衡你的收入與支出的報表。 從事投資理財與精算師的朋友們,當你們召喚大天使薩基爾的臨在,我會協助你們分析出成本與利潤的走勢, 明智的挑選投資標的與項目,獲得滿意的報酬。舉凡與數字分析、 成本收支比較的行業相關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隨時呼求我的臨在, 你們將會驚訝於我的精巧與靈性, 你們會臣服於我帶給你們的細膩與精緻。

 

我是大天使薩基爾 ,經濟與政治是人類世界非常重要的兩種活動, 這兩者往往有著唇亡齒寒的關係。 當國家的經濟發展富裕繁榮,政治也會傾向於健全穩固; 若是政治動盪不安,勢必影響百姓對投資的信心與安全感。而我服務的範圍也囊括比較左腦意識的政治經濟的部分, 這兩種活動都是需要人類善用左腦的智慧才能平衡發展的物質層面。我們十五位大天使來到地球,每位都肩負著協助及管理地球人類生活的各個部分, 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將我所能服務的項目詳盡地告訴大家。

 

台灣是海島國家 ,生活在台灣的朋友們, 要在狹小的土地經營出軟性有智慧的經濟, 是非常辛苦、相當了不起的。 我看到你們目前的現況,往往偏重於短視近利的眼界,企圖在短時間之內撈到最大的好處與利潤,而忽略了整體經濟發展的穩定性與重要性。 這是一種自私自利的心態, 這種心態代表沉重的振動頻率, 這樣的頻率是無法獲得宇宙的同情與眷顧的。 所以你們整個經濟的大環境, 總是呈現疲憊的無力感, 因為你們得不到來自宇宙更高次元的滋養與提攜。 我們並不是建議你們不要從事短期投資, 只是你們古人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當你們致力於理財活動,是抱持著甚麼樣的動機?當下浮現在腦海的是甚麼樣的念頭呢?

 

如果你們操持著打壓別人來讓自己獲得優勢與利益, 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這樣就是不夠有愛、 不夠有光的行為, 無法吸引宇宙豐饒富庶的能量與你們合而為一。 現在的你們各人自掃門前雪, 每個人汲汲營營、 想盡辦法、 絞盡腦汁去計較蠅頭小利, 每個人忙著自身安危而無法顧及別人的死活。 我大天使薩基爾甚少來到台灣與你們同在, 因為台灣的振動頻率無法與我共振。 你們對於金錢、 政治與經濟的操控與濫用, 正在讓你們陷入更加辛苦、 更加掙扎的流沙之中。 你們問我怎樣才能讓台灣的政治越來越光明健康, 經濟越來越蓬勃發展、 富裕繁榮? 我看到的是每個人都在為滿足自己的私慾而不擇手段, 大部分的人都在為自己的權力、地位與財富精打細算, 甚至不惜犧牲你們同胞的健康、自由與權益來成就自己的野心,或者盲目地跟隨別人的鼓動起鬨, 完全失去了愛的面向, 這樣的狀態是沒有辦法為你們吸引永續的豐盛與富足的。 當你們的整體意識走向比較健康有愛、 以關懷弱勢為前提、 以整體國家利益為目標, 你們的天災與人禍才有可能逐漸的減少, 否則風災與地震將會時時威脅你們身家財產的安全, 說到這裡是令人感傷的。

 

我大天使薩基爾所主張的政治與經濟, 是以充滿愛、 充滿和諧、 充滿溫情的能量為出發點。 在政治上, 為民喉舌的代表們爭取的是所有同胞的實質權益, 是以大愛為前提, 沒有任何個人私慾的混淆; 經濟則以環保為前提, 配合所有人類世界的最高福祉為主要的研發活動。 這樣的想法徹底顛覆了你們世俗的思維意識,因為現在的你們總是認為,把別人踩在腳底下才能掌握大部分的金錢, 你們在這個部分的意識是退步落伍的。 如果你們繼續只顧著爭搶自己的利益而不惜犧牲別人, 逐漸演變成自相殘殺的局面, 所吸引來的將會是更殘酷的清理與提升。 這些語重心長的話, 希望你們能再三地思考與醒悟。 我是大天使薩基爾, 如果你們召喚我的臨在, 祈求我協助你們的國家在政治經濟上能夠更健康成熟的向前進展, 我將會帶領我的天使聖團們來到此地助你們一臂之力, 任何需要我大天使薩基爾的地方, 我都十分樂意與你們一起工作, 陪伴著你們一起成長與提升。

 

愛是所有創造的泉源, 當你們陷於金錢的誘惑而不能自拔, 凡事向錢看, 忽略了愛這個自古以來最偉大的力量, 你們就開始向下沉淪, 逐漸走進痛苦的深淵。 我並不是要你們放棄追求豐盛富足的生活, 凡事過與不及,不要讓自己變成了金錢的奴隸。 在我們天使的眼裡, 窮困與過度奢華都是黑暗沒有光亮的型態。 擁有金錢以維持生存固然重要,但是為了追求金錢而無所不用其極, 就誤解了擁有金錢真正的意義與目的。 你們的社會瀰漫著一股以金錢的多寡來評斷價值高低的風氣, 這個心照不宣的秘密, 徹底誤解了價值的涵義。如果你們的國家能以追求更多的愛來替換追求更多的物質享受,將會吸引更多的天使、 更多宇宙的的資源與能量來到你們的國家, 希望各位都成為台灣的一個光點, 去引導周圍的朋友們走向愛, 放下小我自私的心態, 迎向大我大愛的道途, 這樣你們國家才會有長治久安的未來。

 

我就與各位分享到此告一段落, 我是大天使薩基爾, 我是與你們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大天使, 我能引導你們走向一個更成熟、 更高次元、 更高振動頻率的物質生活。 只要你們召喚我, 隨著你們越來越多人認識我、 召喚我的臨在, 將會對你們台灣的政治與經濟有更正面的轉化與影響, 這是真實存在的, 我所說的都是真的, 祝福你我的朋友們, 幸福掌握在你們的手中,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政治 古典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