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YR5RW0  

 依晨想要請守護天使幫她取一個最適合她的英文名字,雖然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卻讓我跟依晨深深被感動到了…….

以下是我給依晨的回信~

 

親愛的依晨:

 

當我幫妳問英文名字的時候,天使首先讓我看到一大片紅玫瑰花海,數不清的紅色玫瑰迎風搖曳,風姿绰約,美麗極了,然後我就接收到Rosaline〈羅莎琳〉這個名字,我想天使帶給妳這個名字應該是希望妳像紅玫瑰一樣迷人自信吧!

 

後來我上網去古勾,想要多了解一下Rosaline代表的真正意涵,沒想到卻連結到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有名的愛情悲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我一看到羅密歐三個字,頓時愣住,這不就是妳來做諮商的時候,妳的守護天使的名字嗎?

 

我迫不急待地往下看,原來羅密歐一開始喜歡的人是美少女羅莎琳,羅密歐為了追求羅莎琳不顧生命危險混入凱普萊家族,才遇見茱麗葉.....〈我不知道還有這段典故….

 

天啊!,妳的守護天使真的好貼心、好愛妳啊! 祂透過所有的可能性要讓妳知道祂是多麼的愛妳,還幫妳取了意義深遠的英文名字,真是讓人羨慕啊!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莎琳 羅密歐 紅玫瑰
    全站熱搜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