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我親愛的朋友,我是值得你信任依賴的大天使拉斐爾。

人類用來自我淨化的方法, 可以達到某種程度的效果。 藉由運動流汗、 泡澡泡湯、 做瑜珈、 打太極、 練武術、 游泳、 打球、 爬山、 騎自行車、 有氧運動等等, 都可以達到自我淨化的目的。 雖然這些方法侷限在肉體的能量運作, 但是對於你們在其他次元的其他身體依然有些許的助益。

 

經由飲食的調理, 對於身體的自我淨化排毒會有比較顯著的效果。 在你們中國的【本草綱目】裡有詳細的記載,攝取不同的天然食材可強化裨益身體不同的部位與機能,所以你們可以參考【本草綱目】的建議來自我淨化排毒、強身健體。 當務之急是停止使用不環保與經過多重加工的日常生活用品, 以終止人為毒素的繼續入侵, 讓堆積在你們身體的毒素不再累積增加。

 

在心靈層面,我鼓勵你們與光明磊落、 正向有愛的人們來往,拒絕具有負面勢能的人際關係。 當你們察覺人們的言論充滿了攻擊挑撥,充滿了武斷的批評與讓人惴惴不安的元素, 試著離開這樣的存有,先暫停與他們的互動, 等到他們歸於平靜之後再恢復熱絡的感情交流。

 

若是你的生活圈與工作環境無法與這類朋友隔離, 你可以想像用白光或藍光把自己的全身包裹起來, 或是召喚大天使麥可來保護你抵擋負面勢能的打擾與投射, 這都是自我保護相當實用的方法。

 

在意識層面, 我建議你們多多閱讀令你們倍覺感動溫馨、激勵人心的書籍,過濾偏頗不夠客觀的媒體與訊息管道。 若是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真假與是非曲直, 請你們以愛為試金石,淘汰那些讓你們離開愛背叛愛的人事物, 你們有權利防止負面能量干擾腦波的平衡。

 

你們生活在五光十色、 聲色犬馬的世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是能量的碰觸、交流與融合。 整個地球的能量場就像是一個人的身體,生活在地球的你們都是身體裡的血球細胞。 為了維護地球身體的乾淨健康,除了輸送氧氣、養分與正面的能量來維持身體正常的運作,還必須偵測防禦細菌、 病毒以及對身體健康有害物質的入侵, 同時雙管齊下, 才能確保整個地球身強體健、長生不老。

 

所有使用在你們身體的產品、 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眼睛耳朵吸收的資訊, 都是進入你們身心靈的物質。 自我淨化的基本功就是自我防守, 防止負面能量的侵入佔據了你們的身體、汙染了原本潔淨清白的細胞。一旦細胞產生質變,自我淨化就會更加的費時費力, 更加的勞心勞神了。

 

由於你們是生活在雜亂無章、情緒紛飛的大能量場裡, 稍一不慎,負面勢能就會趁虛而入, 在你們身心靈的各個層面大肆破壞、製造汙染。你們的身體因此突發病變,讓你們痛苦萬分。 你們的心理產生了自相矛盾、衝動易怒、想要操控指揮別人的心態與行為。 在靈魂的層面,則是耽擱延誤了靈魂的成長與進化,你們停留在原地踏步, 重複接受因果業力的考驗。

 

自然界也有很多淨化身心靈的方便途徑。 你們可以隱身於青山綠水間與大自然對話,同時吸收自然界高振動頻率的能量。這世界充滿了你們肉眼看不見的自然界精靈。 這些精靈都十分熱情有愛, 樂意為人類效勞服務。

 

當你們走近瀑布、 河邊、 海邊, 水精靈為你們帶來淨化與療癒。 當你們走近崇山峻嶺, 土精靈送給你們沉穩安定、 舒適自在的能量。 當你們享受徐徐微風的輕拂, 你們與風精靈連結,啟發你們的靈感與創意, 協助你們跳脫舊有的窠臼看到更大的可能性。 當你們擁抱大樹、 聞嗅著美麗花朵的芬芳或是躺進綠草如茵, 這些樹精靈、 花精靈、 草精靈會柔軟放鬆你們的身體, 撫慰你們受傷的心靈, 激發你們對愛的敏感度, 提昇你們的精神層次

 

當你們召喚天使的臨在, 我們會清理環繞在你們身體周圍的負面能量與有害的物質,灑下我們天使的光頻與愛, 以你們所能接收的程度來灌溉滋養你們。

 

當然你們也能夠以自我肯定的方式來提高你們對負面勢能的自我防禦力。 例如經常提醒叮嚀自己說出愛的語言, 學習用愛與體諒的角度去待人處世、與人為善, 用愛去溫暖你所有的人際關係, 心中常存有彰顯愛、 與愛同行的意念, 如此你終將成為愛、與愛合一

 

當一個人純然的生存於愛中, 他就與神、與最高力量同頻共振, 人世間沒有任何邪惡黑暗的力量能夠碰觸到他傷害他。 所以今天我要下的結論是: 愛的能量、愛的思想、追求愛的勇氣,是你們人類世界用來自我淨化最好的方法與最偉大的貢獻!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親愛的朋友,感謝你的提問, 期待下次的相逢,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