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p  

廖先生提問: 請談談紫色火焰。

 

【大天使拉斐爾】的回答:

 

紫色火焰帶有強烈清理釋放、過濾消毒、轉化蛻變化學作用的質性,具有燃燒毒素、消滅負面元素的功效。 因此,當你渴望想要清除你內在存有的負面情緒與能量的時候,特別適合紫色火焰的冥想。

 

比方說人性中的自私自利、 忌妒瞋恨、 逞凶鬥狠、 惡意破壞、 挑撥離間、 故意唱反調、 製造分化對立等等,這些含有蓄意破壞的重大惡念與思想念相, 都可以在紫色火焰的威力下被燃燒消滅, 達到徹底淨化的效果。

 

我大天使拉斐爾要特別提醒想要進行紫色火焰冥想的朋友們,紫色火焰帶有皇家的色彩與氣質, 具有不允許反抗的權威與氣勢。 當你們內在小我的力量冥頑不靈的試圖抵抗反擊、不肯降服屈從的時候, 這紫色火焰的淨化作用,極有可能為你們帶來波濤洶湧般的情緒起伏,在你們的情緒感受面引起極為明顯尖銳的矛盾與抗爭, 因此你們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也即是說,當你們對於清除小我勢能的決心與意志力不夠堅定沉著,會連帶影響這紫色火焰的力道不足以與小我的勢能抗衡, 造成小我勢能有機會反撲,這反撲呈現出來的狀態是,你們身心靈的焦慮不安與日常生活的衝突不斷。

 

為了避免這種讓你們極度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我建議你們在進入紫色火焰冥想之前, 召喚掌管紫色火焰聖哲曼大師的臨在 ,祈請他從旁協助, 引導你們以最適合你們的進展來調整紫色火焰的振動強度, 降低干擾到你們日常生活的風險, 以漸進的方式來達到自我淨化的效果。

 

當你們接受聖哲曼大師的引導,循序漸進的以紫色火焰來消除你們內在惡意攻訐的邪惡勢能之後, 你們將更靠近基督神聖意識無條件的愛,你們靈魂的層級將因此揚升到更接近天使與大師, 這是你們在成功地接受紫色火焰的洗禮與試煉之後, 宇宙造物主嘉獎你們的勇氣贈與你們的禮物與恩典。

 

※大天使拉斐爾提供的【簡易紫色火焰的冥想】:

1. 找一個可以安靜獨處的地方坐下來,做幾個深呼吸讓自己回歸到中心,盡量放鬆。

2. 想像自己正坐在一個巨大的白色光球裡,你感覺到非常安全並且受到保護。

 

3. 召喚【聖哲曼大師】的臨在,祈請祂協助你用意念引導紫色火焰來清理內在扭曲不正的負面元素。

 

4. 觀想紫色火焰由下往上,從你的海底輪(或是臀部)往上充滿包圍你整個身體,允許釋放所有存在於你之內的負面勢能都被紫色火焰燃燒殆盡。

 

5.當身體覺得溫暖舒適之後,結束冥想,感謝【聖哲曼大師】與【紫色火焰】的協助,慢慢起身然後喝杯溫開水。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