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  

 謹以此訊息緬懷追悼【哥哥‧ 張國榮】。

  

我親愛的伊莉莎白, 我是忠實誠懇、 經常陪伴在妳身邊、為妳解答疑惑的大天使拉斐爾。

 

妳知道嗎,人類生命的不凡與偉大,就在於妳們願意鼓起勇氣,去接受未知的恐懼與挑戰!

 

一個人企圖結束自己的生命, 往往是由於無法面對未來、害怕自己無力承受,或不願去接受命運可能帶來的痛苦與試煉。 因此,在不知道如何逃離這迎面撲來的命運龍捲風,不知道如何從這人生的枷鎖掙脫, 逼不得已走上令人辛酸與不忍的窮途末路。

 

自殺是人類的負面能量中唯一能與恐懼相抗衡、更為負面的手段。 妳們因為無法正面迎戰恐懼,只好吞下死亡這猛藥,來逃避恐懼、結束恐懼、戰勝恐懼,這的確是人世間最愁苦、最令人扼腕的悲劇。

 

其實,你們有很多的選擇與機會可以從生命的迷霧中看到亮光、找到出口,只要你們願意冷靜,試著相信,保持耐心。 你們神聖的靈魂與生命的源頭不會聽見了你們的呼求卻見死不救。但是瞬間的情緒暴衝,害你們喪失了理智,跳進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在我們天使的眼中,你們如此傷害自己、 不愛惜自己,狠心的放棄了寶貴的生命,我們感到非常的痛心、非常的遺憾, 我們的悲痛與惋惜, 絕對不亞於自殺者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們天使深深的愛著人類。

 

當你們萌生走上極端的念頭, 陪伴在身邊的守護天使會著急地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不停的在你們的周圍來回穿梭,勸告你們不要做傻事,努力說服你們打消這個衝動。 你們的守護天使會灌注大量的愛、溫暖與鼓勵的能量來支持你們。 有很多人在冥冥之中感受到天使與指導靈真摯的情感與愛的暖流而取消了行動, 撿回了一條命。 令我們訝異震驚的是, 仍然有少數人拒絕相信這些充滿愛與光的存有祂們的溫情喊話,寧願不顧一切的墜入地獄,這真是令我們感到百思不解、令我們難以置信。

 

這些因為無法參透生命課題而決定逃離地球的靈魂, 將會被送到專為自殺靈魂所設置的靈魂修護站。靈魂修護站收留了這些自殺者的靈魂, 補充他們的元氣與能量, 並且修補療癒他們因為傷害自己而衍生在靈魂體上的痛苦與折磨。

 

靈魂修護站處於第四度空間,為不是依循生命計畫的方式而死亡的靈魂提供一個短期的療養場所,在這裡有很多充滿愛與溫暖的天使、指導靈以及自殺的人他過往親友的靈魂,也會前來關懷安慰,為他加油打氣, 鼓勵他再次投胎轉世為人, 完成尚未圓滿的人生課題。 所以並沒有你們傳說的,自殺後靈魂會在自殺的現場流連徘迴, 重覆經驗死亡的痛苦的現象。

 

因自殺而離世的靈魂, 會由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天使聖團將他帶到靈魂修護站。 這類靈魂已經失去自由意志的選擇權,無法拒絕天使的帶領, 因為當他決定自動拋棄生命的時候, 他的自由意志也跟隨著生命消滅, 必須由天使強行帶走。 就如同毀壞的機器或故障的交通工具, 必須被拖進工廠維修更換零件一樣。 自殺的靈魂被帶到第四度空間的修護站,並且在那裡待上一段時間。

 

因為這類的靈魂內在的負面能量已經高漲到頂點, 因此必須借助更高次元的力量來幫助他清除塞滿他整個靈魂體的負面物質以及極端自我毀滅的傾向 當靈魂因為自殺身亡, 他的振動頻率已然降到了最低檔,快要趨近於零,靈魂本身的活性與生命力幾乎蕩然無存!

 

自殺的靈魂在離開身體之後非常的虛弱無力、不堪一擊, 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無任何抵抗之力。 只能跟隨著天使的引導進入修護站,接受更高次元神聖能量的補充、 釋放自我毀滅的低頻能量, 再把正向的振動頻率與光的因子注入靈魂體。 這就跟你們到醫院接受急救、診療, 獲得營養的補充讓身體恢復健康同樣的道理。 等到靈魂重新振作、重啟光明、恢復正常的振動頻率之後, 我們會鼓勵他再次投胎為人, 回到地球去繼續先前沒通過的考驗。

 

而根據宇宙的恩寵法則, 這樣的靈魂, 當他再度回到地球生活, 會有更多天使與指導靈的守護, 人類世界具有正向能量的親朋好友也會增加, 包圍著他、陪伴著他,支持他繼續勇敢向前邁進!

 

雖然自殺的靈魂在修護站得到修補與療癒, 但是前世的自殺經驗會在阿卡莎記錄與松果體中留下記憶與烙印, 因此想要輕生尋短見的念頭,仍然會不經意地跑出來干擾他的思緒。 這表示他將必須比前世付出更多的勇氣與毅力來解開命運的鎖鏈,也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神來療癒完整自己。

 

位於第四度空間的靈魂修護站,是由我大天使拉斐爾的天使聖團與駐紮在天狼星的聖護天使聖團協同合作服務, 所以由我來回答妳的問題是再恰當不過了。

 

在東方妳們所信仰的地藏王菩薩也提供了支援與協助。地藏王菩薩經常拜訪這四度空間的靈魂修護站,灌注祂的慈悲大能給前來聆聽開釋的靈魂,祂開導這些曾經放棄生命的靈魂,生命存在的真諦是以慈悲的胸懷來服務大眾,不要輕易毀壞肉體生命,生命應該要貢獻於大愛,而不是浪費在小我的軟弱與自私。

 

嚴格來說,自殺是極為不負責任的行為 。一個以自戕來逃避生命課題的人,他的焦點總是專注在自身的痛苦, 忘記了他的離開將會造成多少人的悲痛欲絕。

當你們過度放大困難與恐懼、 高估了事態的嚴重性、低估了生命的韌性與智慧,以為自殺是宇宙法則的漏洞,可以鑽漏洞來閃躲嚴苛的人生,可以因此一了百了、 一勞永逸,那你們就錯了。

 

因為靈魂是永生不滅的。 造物主創造了數不清的靈魂, 但是祂雖然懂得創造, 卻從不知如何消滅靈魂的存在。 造物主持續不斷的孕育出一代又一代的靈魂, 但是從來不曾發生過靈魂的消滅與死亡。 因為高頻率振動的靈魂是非常懂得愛惜保護自己的羽翼的, 因此自殺的現象, 只有在地球這三度空間才有可能發生。

 

你們因此會理解,為什麼我稱呼地球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奇幻世界。 因為在這個世界裡,有很多在其他星球、在其他次元看不到、不會發生、不存在、 想都沒想過的現象,在地球這魔幻世界裡都有可能發生, 都有可能存在。 這就是你們選擇來這裡體驗這奇幻魔力的原因, 能夠在這裡琢磨修煉過的靈魂都是非常偉大!都是令人讚嘆的!

 

妳們認為靈魂是完美俱足的,我會說靈魂雖完美但仍須不斷進化升級。 有時候靈魂的力量不足以掌握人類腦意識的衝擊, 就會產生腦意識不聽靈魂使喚,自作主張、一意孤行做出魯莽衝動的決定,自殺就是最好的例子。

 

然而自殺絕對不是生命藍圖的預定計畫,只能說是靈魂來到地球的一段插曲。 沒有靈魂會在旅程的中途設定結束生命, 因為如此一來便失去旅行的意義了。 靈魂來到地球都是一趟自我探索、自我成長、自我堅強的旅途。 這地球之旅充滿了許多不確定的可能性, 而自殺是這不確定可能性的其中之一。

 

若是靈魂想要體驗死亡祂不會選擇自殺一途。 如同我先前所說, 靈魂是充滿光明、充滿愛、 非常珍惜自己的能量體。 因此,靈魂絕不會在生命藍圖預定自殺, 因為自殺對於靈魂的進化與揚昇沒有實質的效益。

 

若是父母親帶著自己的孩子自殺同歸於盡, 那又是不同的動機與緣由。 那是靈魂有特殊的用意,要這戶人家去體驗親情牢不可破的力量。 當父母親因為遭遇難關決定自尋短見, 又放不下乏人照顧的稚齡兒女, 只好帶著他們共赴黃泉。 這樣的案例,從正向面,我們看到的是無法割捨的親情之愛;從批判面,我們看到的是父母親的狠心與自私。 這是有別於自殺的特定體驗。

 

總而言之,如果是單獨自我了斷的可視之為自殺; 如果是有同伴、幾個靈魂一起做出的決定,則是生命藍圖已經預設的結果, 就會依循正常死亡的程序運作,由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天使聖團來接引他們、 安排他們回歸天家。這類的設定當然有必須要學習的課題與需要被看到的面向。

 

最後, 我大天使拉斐爾想要鼓勵地球的人類朋友們, 凡事不要急躁冒進, 要深思熟慮、再三考慮,千萬不要小觑了生命的潛力與創意,這世上絕對沒有克服不了的難關。往往是你們放大了危機的嚴重性,助長了恐懼的威勢,自己嚇壞自己的成分居多。 當你們的生活窒礙難行,請你們記得,危機就是轉機,持續保持著信心與耐心, 就能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大天使拉斐爾在此深深的祝福你們每個人都能在地球這無奇不有的魔幻樂園裡, 愉快地走完你們的旅程, 完成你們的使命與任務! 期待下次與你們心連心的交流, 歡迎你們隨時召喚我大天使拉斐爾的臨在, 我很樂意為你們服務,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光之鑰伊莉莎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